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变形金刚5:曝漂移战斗形态 暗红色机械武士闪亮登场!

变形金刚5:曝漂移战斗形态 暗红色机械武士闪亮登场!

今朝,备受存眷的好莱坞科幻巨制《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正在严峻的拍摄中。近日,本片导演迈克尔·贝在其官方推特上泄漏,汽车人“漂移”将在本片中回归,并颁发了它汽车形态的新形象——梅赛德斯AMG GT R跑车。

《变形金刚5》曝漂移战斗形态 暗红色机械武士闪亮登场!

漂移原为霸天虎成员,后痛改前非参与汽车人。最为精明的是他的双刀兵士形象,手持战刀,令人惧怕。除了收在死后的双刀,尚有一把极度陈旧的“巨剑”。他在片子《变形金刚4:绝迹更生》中进场,跑车原型为蓝利剑色布加迪威。然而,在《变形金刚5》中,漂移的形象可谓是更动巨大,由原先的蓝色变身成了血色。

《变形金刚5》曝漂移战斗形态 暗红色机械武士闪亮登场!

据悉,《变形金刚5》将会有双故事线,一边是以凯德·伊格尔为主的人类,将与恐龙金刚一起面临即将到来的新挟制;另一边是擎天柱在太空中搜寻其统治者“五面怪”,而途中他将会承受《变形金刚》系列最终的反派“宇宙大帝”。影片将于2017年6月23日在北美开画。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变形金刚之超能勇士国语版》《变形金刚之银河之力》《超速变形GyroZetter》《变形金刚救援机器人第一季》《变形金刚领袖之证 第三季

上一篇:奈奈一打五!最新女性声优搜索趋势人气榜公布 下一篇:龙珠Z:复活的F:国内定档10月 黄金弗利沙降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