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WEB漫画总选举第五名漫画佐佐木和宫野:推出广播剧

WEB漫画总选举第五名漫画佐佐木和宫野:推出广播剧

往年9月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日本国外延网络上举行的投票企划“WEB漫画总举荐”颁发了获奖效果的动态,获奖作品都纷纭有了更好的生长机遇、日前在该举荐中取得了个体局部中第5名的作品《佐佐木和宫野》宣布推出广播剧。

WEB漫画总选举第五名漫画《佐佐木和宫野》推出广播剧

《佐佐木和宫野》是漫画家春园ショウ创作的BL漫画,单行本第1卷于2016年9月26日出书,第2卷于2017年5月27日出书。故事告诉了由于长得像女人而感慨自卑的腐良人宫野因为一次在校内发生的争吵被不良少年前辈佐佐木看上,宫野坚决谢绝在实践中生长出BL关连,然而却又与佐佐木逐渐互相吸引。

WEB漫画总选举第五名漫画《佐佐木和宫野》推出广播剧

该作日前宣布推出广播剧CD,同时声优威望也取得颁发。腐良人男副角宫野由美由齐藤壮马配音,不良少年前辈佐佐木秀鸣由黑井悠介配音。主角方面,金发风纪委员由松冈祯丞配音,女友控暮泽丞由新井良平配音,与宫野关连很好的同班同窗田代权三郎由市来光弘配音。该广播剧CD仅随2018年1月15日发售的角川出书漫画杂志《月刊Comic GENE》附送,该杂志中还将登载作者春园ショウ新绘制的漫画。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史酷比和WWE的恶魔

上一篇:震惊!岛国男老师偷盗女学生死库水后竟栽赃男同学 下一篇:黑天使:漫画家平松伸二原画展本周举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