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少女伊莉雅2wei:制作决定

魔法少女伊莉雅2wei:制作决定

《魔法年轻女子伊莉雅2wei》制造表决

在七月新番动画动画《Fate/kaleid liner魔法年轻女子☆伊莉雅》第1季结末是地下特报,确认了动画第2季制作决议,标题为《Fate/kaleid liner魔法年轻女子☆伊莉雅2wei》!

动画第2季将是幽默诙谐的画面版《Fate/kaleid liner魔法年轻女子☆伊莉雅2wei》的内部实质意义,紧接第1季,连续不断讲评自回收卡片打仗当初数周以来,伊莉雅重返过来的平时保存生命。不过,既是以前当过魔法年轻女子,费手脚便会如影随形!这次她居然是被无预警闪现的另一个本人追杀!?魔法惊慌害怕(?)故事第2幕堂堂开演!

作为《Fate/stay night》的平行世界外传作品,到现在为止《Fate/kaleid liner魔法年轻女子☆伊莉雅》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以前推出了《Fate/kaleid liner魔法年轻女子☆伊莉雅》、《Fate/kaleid liner魔法年轻女子☆伊莉雅2wei》、《Fate/kaleid liner魔法年轻女子☆伊莉雅3rei》这3部,难不成动画也是要制作3季的节拍?

《魔法年轻女子伊莉雅2wei》制造表决

《魔法年轻女子伊莉雅2wei》制造表决

相关动漫:《魔法少女伊莉雅 第四》《魔法先生2》《这个男子从事魔法工作》《魔法猪丽叶》《魔法少女奈叶剧场版

上一篇:TV动画樱Trick:追加新制作名单 下一篇:华纳与JK罗琳拍哈利波特:外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