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小超英登场!漫威欲打造Power Pack:电影

小小超英登场!漫威欲打造Power Pack:电影

据That Hashtag Show报道,近日漫威有心打造一部全新超等俊杰片子《Power Pack》。此项目于2007年提出,然而因为各类各式的因由,漫威在事先并没有着手启动该项目。直到近日,影片才再次曝出最新动态。

小小超英登场!漫威欲打造《Power Pack》电影

据外媒报道称,2016年就有人曾透露表现想要将这部面向儿童的漫画《Power Pack》搬上大银幕,不外相关任务却一直没有施行。尽量到了而今,这个项方针启示近景也可能并不成功,今朝影片也没有一个明确的设想。对于漫威来说,这部片子只是他们浩繁启示项目中的一个。据称,《天河回护队2》的执行制片人Jonathan Schwartz被授予了该片的执政监督权。

小小超英登场!漫威欲打造《Power Pack》电影

“Power Pack”是漫威漫画中一个假造的超等俊杰团队,团队成员由四个孩子形成,分袂是Jack、Julie、Katie 和 Alex Power。他们是由作家路易丝·西蒙森和艺术家布里格曼创作的。这个面向儿童的超等俊杰漫画上市后受到了良多孩子们的喜爱,影片将基于这四个孩子的故事来打造一部妙趣横生的漫改片子。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小小救生队》《小小克星》《小小北极熊》《小黄人/小小兵》《小p优优/小小的我

上一篇:日本用二次元萌娘宣传毒品危害 绘师画出不可描述版本 下一篇:欧美宅:狂徒之渊:你更喜欢梦子还是会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