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主题曲封面公布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主题曲封面公布

设想于本月开播的人气系列作品·《邪术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今朝仍旧激起了无数Fate迷以及动漫迷们的存眷。而近日,官方颁发了本次作品主题曲封面的详情。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主题曲封面公布

这款设想于2015年8月5日发售的主题曲《ワンダーステラ》以女副角伊莉雅作为封面人物,而伊莉雅面临镜头伸脱手的模样,也让人禁不住想穿越屏幕跟她相握。再搭配衬着的后台,让这个日常平凡看起来很逗比的女孩显得多了若干分神圣的感觉。

《Fate/kaleid liner 邪术少女☆伊莉雅》是日本TYPE-MOON公司以《Fate/stay night》的登场人物以及邪术少女为题材的别传漫画作品。人物的设定与原作有所不同。本漫画在日本《月刊Comp Ace》杂志2007年11月号入手下手连载,原作是TYPE-MOON、作画是广山弘。本作是《Fate/stay night》的衍生作品,世界不雅观基本上以原作为基准,包括了《Character material》所刊载的“爱因兹家的伊莉雅”的要素。《Fate/kaleid liner 邪术少女☆伊莉雅》的连载于《月刊Comp Ace》杂志2009年1月号完毕,终局收录在单行本第二册中。从《月刊Comp Ace》2009年6月号入手下手,本作又推出续篇连载《Fate/kaleid liner 邪术少女☆伊莉雅 Zwei》。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主题曲封面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2015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传说中的魔法禁书目录》《魔法使的注意事项-夏日的天空》《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新篇叛逆的故事》《魔法快斗》《魔法少女伊莉雅

上一篇:游戏王:最新剧场版动画先行画面曝光 下一篇:用耳朵“听”轻小说已经成为现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