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企划不断!与魔共舞:推游戏和音乐剧

企划不断!与魔共舞:推游戏和音乐剧

而今的ACG要抄IP就要进行络绎不绝的混合媒体展开,昨日(11月4日),《与魔共舞》的剧院版《与魔共舞—运限女神—》上映,陪伴着剧院版的上映,官方宣布在来岁发售本作的游戏FanDisc《Dance with Devils My Carol》,并在来岁公演第三弹音乐剧。

企划不断!《与魔共舞》推游戏和音乐剧

PSV游戏《Dance with Devils My Carol》将于2018年3月22日发售,音乐剧《与魔共舞》第三弹将于2018年3月15日至3月25日公演。门票11月18日起接收先行预定。《与魔共舞》是女性向作品制造商Rejet与人气音乐建筑品牌Elements Garden及avex初协作的一部以“歌”作为主题的作品。本作的故事舞台设立于名为“四皇学园”的学校,重要描绘女西崽公立华律喷鼻香与魔界的恶魔们之间充溢戏剧性的故事。《与魔共舞》由Rejet、Elements Garden和avex奇特企划项目,除却动画企划,也同时展开游戏企划。

《与魔共舞》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有些怀古风韵的街道·四皇町。住在那里的立华律喷鼻香,是就读四皇学园高中二年级的少女。她一壁等候着英国留学的哥哥·林多有时的联络,一壁和母亲一起渡过着牢固的日常。某天,她被学园的学生所憧憬的学生会长·钩贯雷姆叫了出来,在学生会成员纠集的“第三藏书楼”与他们展开了不成思议的重逢。恶魔、吸血鬼、驱魔师。环绕着“禁断的魔导书”,各类思路以她为焦点入手下手起色——是人,仍旧恶魔?这是,被魔所魅惑、被魔所爱的一位少女的物语。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面孔出现 环太平洋2:新剧照公开 下一篇:没动漫里那么好?日本人对学园祭的糟糕回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