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揭开神秘面纱!秋元康二次元偶像企划成员将首次亮相

揭开神秘面纱!秋元康二次元偶像企划成员将首次亮相

由打造了AKB48、乃木坂46、欅坂46等日本公民级偶像小我的建筑人秋元康旧年宣布进军二次元,打造二次元和声优偶像小我,并命名为22/7。今日(2月26日)22/7的官方推特宣布该偶像小我成员将于明晚表态。

揭开神秘面纱!秋元康二次元偶像企划成员将首次亮相

翌日是2月27,写起来恰恰是“227”与团名22/7一致,因此官方特别选择了这个日子让22/7的成员全体在日本知名偶像艺人直播网站SHOWROOM上表态,这也是22/7成员的首秀,直播光阴为2月27日早晨东京光阴19点30分,有喜好的粉丝可以去围不雅观该直播,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22/7成员的动态。

22/7是日本知名建筑人秋元康企划的二次元和声优偶像企划,团名为22/7是由于将22/7换算成小数是3.14…,近似圆周率,能给人远不了却之感。该团一共有8位成员,分袂为河野都、斋藤妮可人、佐藤华美、泷川美羽、立川绚喷鼻香、户田纯、藤间樱、丸山茜。该小我的二次元形象视觉图已经颁发,声优选拔也于旧年12月24日完毕。翌日该团将迎来首秀,巨匠不要错过!

揭开神秘面纱!秋元康二次元偶像企划成员将首次亮相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兽娘的热血战斗!格斗漫画牙斗:宣布动画化 下一篇:好消息!LoveLive! Sunshine!!:续集秋季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