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威再曝新企划:雷神索尔将变女人!

漫威再曝新企划:雷神索尔将变女人!

漫威几天前透过ABC脱口秀节目《TheView》刊发,将在10月份儿的新幽默诙谐的画面系列中推出女雷神!编辑威尔·莫斯走漏称:“新雷神不是一个临时的女性接替品,她现在是真正的、唯一的雷神!”这一音信让众多网友震惊不停,多而复杂惊呼:“洛基怎样办?!”

漫威再曝新企划:雷神索尔将变女人!

《The View》负责管理人乌比·戈德堡在节目上刊发:“下一天是漫威太空的一个大日期,雷神索尔搞砸了,不再有资历应用他的神锤。有史以来首次,小斧锤将交付女性角色应用。Thor成为女人了!”另一位负责管理人詹尼·麦卡锡则诠释道:“她创造了她本人,她被索尔救了并莅临地球,她不断跟着他并让本人看下来就是索尔,然后现在她要代替他了。”

这一重启的新系列幽默诙谐的画面将于10月正式推出,负责笔者的杰森·亚伦着重提出说:“她不是She-Thor,不是Lady Thor,不是Thorita,就是Thor,漫威太空的Thor。”编辑威尔·莫斯也走漏称:“新雷神不是一个临时的女性接替品,她现在是真正的、唯一的雷神!”

漫威同时还放出了几张女雷神的招贴画,雷神化身御姐范儿的“锤姐”。音信一出,惊呆了有数网友和漫迷。多而复杂嘲笑称:“雷公变雷母”、“索尔为洛基改变性别”、“洛基要变洛直”等等。

漫威再曝新企划:雷神索尔将变女人!

而漫威电影界的代表、《复仇者联盟》的导演乔斯·韦登也在本人的Twitter上表示意思:“女雷神?它们怎样想的?!”然而乔斯·韦登还特地配上一张女星凯缇·萨克霍夫的帅气女汉子照,难不成导演你以前想好女雷神的演员了么?

尽管锤姐和洛基有可能没啥关系,并且这一新系列幽默诙谐的画面不一定会影响到电影的走向,然而加上之前金刚狼在幽默诙谐的画面中将死去的往事报导,不由让人深深为漫威太空日后的走势觉得有点担忧。

漫威再曝新企划:雷神索尔将变女人!

乔斯·韦登在Twitter上的回答

漫威再曝新企划:雷神索尔将变女人!

雷神之锤下边的HE后面表面上很像要加一个S了

相关动漫:《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

上一篇:将棋漫81diver:连载八年,宣告完结 下一篇:非法运营遭逮捕 NicoSound站长被判三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