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出包王女:作画漫画家矢吹健太朗下月将发起新企划

出包王女:作画漫画家矢吹健太朗下月将发起新企划

留念长谷见沙贵原作、矢吹健太朗作画的漫画《出包王女》诞生10周年的官方书于今日(11月2日)正式发售,同日负责《出包王女》作画的矢吹健太朗宣布下月将创议新企划。

《出包王女》作画漫画家矢吹健太朗下月将发起新企划

在今日曝光的杂志《Jump Square》最新一期的偷跑图中可以看到一副超大规范的《出包王女》插画,左右配有“矢吹健太朗创始新企划启动”的字样,续报将在12月4日发售的《Jump Square》1月号中颁发。从配图上看,此次的新企划应该与《出包王女》相关。并且此前矢吹健太朗就曾在《出包王女Darkness》的最终卷漫画里透露表现过该作不会是《出包王女》系列的落幕作,下一个任务还会与《出包王女》相关。看来此次的预告很可能是《出包王女》系列新作的预告,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这个新企划的后续动态。

《出包王女》作画漫画家矢吹健太朗下月将发起新企划

《出包王女》是由日本动漫编剧长谷见沙贵负责剧本、漫画家矢吹健太朗负责作画的漫画,2006年至2009年在集英社旗下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共出书18卷漫画单行本。别传续篇《出包王女Darkness》仍旧由长谷见沙贵负责剧本、矢吹健太朗负责作画,2010年11月至2017年4月在集英社旗下杂志《Jump Square》上连载,共出书18卷漫画单行本。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更多!出包王女》《出包王女OVA》《出包王女》《出包王女DARKNE》《出包王女第三季

上一篇:航海王:外传小说发售 从凡人视角看草帽海贼团成员 下一篇:日宅热议:为什么近年来运动题材动画逐渐走向没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