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能猜出声优吗?亚人酱有话要说:公布新PV及声优猜想企划

你能猜出声优吗?亚人酱有话要说:公布新PV及声优猜想企划

今日(11月23日)由日本漫画家Petos创作的校园悲剧漫画《亚人酱有话要说》改编的TV动画颁发了第2弹预告PV,并创议了让阿宅们猜声优的举止。

你能猜出声优吗?《亚人酱有话要说》公布新PV及声优猜想企划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你能猜出声优吗?《亚人酱有话要说》颁发新PV及声优预测企划 正在加载... < >

PV第2弹中,有局部新黑暗的动画TV版的画面,同时脚色也终于有了配音。但官方今朝正式颁发的配音声优只有男副角高桥铁男由诹访部顺一担负,而吸血鬼的女副角小鸟游光、无头女町京子、雪女日下部雪、魅魔佐藤早纪绘、女副角光的孪生妹妹属于人类的小鸟游向日葵5位女性脚色的配音声优并未正式颁发,但视频中这些脚色都浮现了配音。

这其实是《亚人酱有话要说》官方别出机杼推出的声优威望预测企划“想要预测亚人酱”,网友们在看过PV后,将自身猜出的声优投稿给动画官推,举止完毕后官方将从猜对的网友中抽选赠给豪华奖品。其它,官方将在11月30日东京光阴22点发布的特番《想要揭橥亚人酱》中颁发正确的谜底,届时配音威望将正式黑暗。

列位声优宅们这回终于迎来了大展拳脚的机遇,你们猜出5位女性脚色的声优是谁了吗?

你能猜出声优吗?《亚人酱有话要说》公布新PV及声优猜想企划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请勿模仿路飞吃饭!日本饭团竞吃比赛吃死人 下一篇:部落冲突:将推20分钟动画 辛普森一家:主创参与制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