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难道你也穿越了?从零:惊现某日本政客引热议

难道你也穿越了?从零:惊现某日本政客引热议

不知道巨匠还记不记得之前企鹅娘曾为巨匠报道过的日本东毂下知事舛添要一由于调用公款买《蜡笔小新》而报歉的动态吗?现在这位知事竟然貌似浮现在正在热播的动画《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中。

在《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的第23集中,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一个和舛添要一极度相似的人物。

难道你也穿越了?《从零》惊现某日本政客引热议

难道你也穿越了?《从零》惊现某日本政客引热议

是不是从各类角度看都极度相似呢。对于知事浮现在动画中,良多网友吐槽说应该把他画进《蜡笔小新》当中才是。也有网友以为,可能是在买《蜡笔小新》的路上穿越的吧。

《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告诉的是在从便当商铺回家的路上,倏忽被异世界理睬呼唤的少年菜月昴。在无法依靠任何器械器械的异世界,无力的少年手唯一的力气即是“长逝回归”的力气。为了警备最主要的人们,为了取回切实其实存在着又无可替代的光阴,少年抗拒着绝望,胆小地面临着惨酷的运限。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巧合!迪士尼十五周年纪念拍到心形火焰 下一篇:小原鞠莉“下海”啦!粉丝们可以这样膜拜偶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