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难道有新动向?凉宫春日的忧郁:将重播

难道有新动向?凉宫春日的忧郁:将重播

2016年从各类意义上都是值得动漫迷们谨记的一年。除了良多作品在往年了却之外,也有包罗《倒戈的鲁鲁修》等作品迎来了开播10周年的日子。不外作为昔时跟鲁鲁修争夺年度霸权的作品,《凉宫春日的忧郁》同样也已经开播10周年了。而近日,官方倏忽宣布了一个让人感慨不测的动态:作品将进行重播。

难道有新动向?《凉宫春日的忧郁》将重播

从具体光阴配置而言,作品会在BS11电视播出,而开播光阴为10月2日凌晨3点。若何说是其他的作品,那么这样的重播或许显得毫有时义。然则昔时09版出来的时辰,官方恰好是采取了重播当中参与新作的手法,因此也让良多网友群情纷纭。不少人透露表现:“这时辰重播,莫非……”“我倏忽入手下手兴奋了若何办?”“哈哈,又要看到‘系列形成山本宽’的字样了。”那么究竟结果官方在打什么算盘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难道有新动向?《凉宫春日的忧郁》将重播

《凉宫春日的忧郁》告诉了想要找到将来人、外星人、超能力者、异世界人的女生凉宫春日成立了SOS团,而成员们除了阿虚之外,个个都有着不为人知的真面孔的故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算是没遗憾了!死神/境·界:发行量破九千万 下一篇:哪些动画集数很多你却能从头到尾认真看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