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难道又是真人版?天才麻将少女:下周有重大发表

难道又是真人版?天才麻将少女:下周有重大发表

在近日发售的最新一期漫画杂志《YOUNG GANGAN》中,颁发了小林立原作的人气漫画作品《天才麻将少女》下期将有重大揭橥的动态,激起网友猜想。

难道又是真人版?《天才麻将少女》下周有重大发表

《天才麻将少女》是由日本漫画家小林立创作的美少女麻将漫画作品,2006年入手下手在漫画杂志《YOUNG GANGAN》上连载。2009年曾被改编为TV动画,2014年推出了第2季。其它,该作还推出了多部别传漫画,别传也曾被改编为TV动画。

难道又是真人版?《天才麻将少女》下周有重大发表

近若干年,《天才麻将少女》的别传坑可谓越挖越大,本篇已经良久没有新动向了,而这次宣布有重大揭橥的恰是本篇漫画。迩来因为《银魂》《死神/境·界》接连宣布的重大揭橥都是真人版,这次《天才麻将少女》的重大揭橥,不少日本网友也顺势猜想会不会又是真人版。虽然巨匠更等候的应该是天下篇的动画化。

日本网友评论道:“这是漫画要了却了吗?”“是要出真人片子吗?这部作品出真人片子我反而蛮等候的,打麻将挺妥善拍真人。”“不要再拍真人了,我对比来漫改的风潮忍无可忍。”“拍真人版请穿工口的装扮,尚有不要穿内裤。(企鹅娘:……干脆拍举措片好欠好?)”“感觉而今拍真人片子的资本比做动画的资本还低。”“会不会是《咲日和》动画化?当然我更希望天下篇动画化,但《咲日和》的可能性更大。”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少女战士:女粉丝攻气十足 网友表示快被掰弯 下一篇:莫名其妙放大招?日宅热议路飞如何学会 2、3、4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