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难道只会画小妹妹了?工口漫画家从良后画功退步

难道只会画小妹妹了?工口漫画家从良后画功退步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佑斗原作、佐伯俊作画,拾掇研究家森崎友纪合力于集英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的连载的作品。自从该漫画刊登以来就受到了浩繁粉丝的喜爱与欢送。漫画家佐伯俊更是凭此作上岸从良了。不外比来却有网友指出佐伯俊的画作退步了,我们就来看看是若何一回事吧。

难道只会画小妹妹了?工口漫画家从良后画功退步

《食戟之灵》的漫画家佐伯俊,曾用笔名“tosh”画过成人漫画。自从他以本名为《食戟之灵》作画后,更受巨匠欢送了。然则近日他的一幅图却遭到了网友们的吐槽,“傲娇女王薙切绘里奈居然成了包子脸!”在网友上传的照片中,我们可以清楚地发现其实是薙切绘里奈面颊左右的刘海遮住了面庞,看上去反而像是脸部的一局部,有种女王瞬时变为胖萝莉的错觉。

难道只会画小妹妹了?工口漫画家从良后画功退步

对此我们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我猛一看还认为那两撮头发也是脸,还想着这肥的也太离谱了。”“tosh老湿的画功退步了,以前的工口漫画可真好用。”“那两搓让脸变胖的头发太分歧适了,原来就婴儿肥了还要加深胖的属性。”“第一眼看错,女主若何圆成球了。”“巨细姐,你肿么了巨细姐?”

难道只会画小妹妹了?工口漫画家从良后画功退步

《食戟之灵》以位于日本东毂下内的望族拾掇学校“远月学园”为舞台。告诉一个小镇上的定食屋西崽的儿子“幸平创真”为西崽公的拾掇美食类漫画。家里经营餐馆的中学生幸平创真,以父亲为方针每天继续磨练自身的厨艺。然则某一天他的父亲心血来潮要他进入厨艺学校“远月学园”就读。来到入学检验的创真重逢了一个拥有“神之舌”的少女薙切绘里奈,然则创真在检验中做出的拾掇,却被心理觉得好吃的绘里奈由于其二流厨师的皮相和决心信念满满的立场断定为分歧格。一个月后,创真以插班生的身份进入了“远月学院”,在开学仪式上创真夸下海口:“既然来了,我就要成为第一”,故事由此展开。

  本文来源于:动漫电影国语版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还我的小蝌蚪!Galgame开发人员不都是萌妹吗 下一篇:买不到就真的没了!工口动漫杂志上市三天光速售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