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意外地不错?鸟山明的阿拉蕾:也拍真人版

意外地不错?鸟山明的阿拉蕾:也拍真人版

日本装扮品牌GU将推出以鸟山明老师创作的知名漫画《阿拉蕾》为题材的新告白《阿拉蕾也穿裙子?》。该告白预定于9月5日在日本天下的电视台播出,今朝网络上已经放出了完整版。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阿拉蕾穿裙子+tvcm 正在加载... < >

在这段告白中,由模彪炳身的演员中条彩未饰演阿拉蕾,内田有纪饰演木绿茜,高良健吾饰演空豆小雄,其它尚有一个外国演员。告白一入手下手衣着T恤和牛仔背带裤的阿拉蕾拿着她最爱的便便,“嚯哟哟”地登场了,接着她一个变身就酿成了衣着长裙的时髦装束,对面的三小我在惊奇的同时也禁不住赞颂穿裙子的阿拉蕾好可爱!

意外地不错?鸟山明的《阿拉蕾》也拍真人版

意外地不错?鸟山明的《阿拉蕾》也拍真人版

对于这个阿拉蕾真人告白日本网友评论道:“不测地感觉还不错啊!不外左右的若干个孩子更可爱。”“我倒觉得出奇地烂,看得我很火大。”“我觉得这个告白应该让孩子来演才对。”“一个告白罢了,无所谓啦,我作为原作粉也不会介怀,只要不拍真人片子就行。”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意外的幸运签

上一篇:孩子邀请同学一起看妈妈的A片 这才是亲生的! 下一篇:妹子比你想象的更污!妹子性转后最想做哪些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