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静临CP躺枪了 意外出现在艾滋病宣传报上

静临CP躺枪了 意外出现在艾滋病宣传报上

和善岛静雄和折原临也是动漫《无头骑士异闻录》中的人物。自从动画2010年播出后,良多腐女都萌上了这两人。网络上有良多同人作品诞生,粉丝们也特喜欢YY这一对官配。不外据一位国内的网友爆料,这对静临CP的图片不测浮现在了广州市海珠区艾滋病宣传海报上,这还真是跨国躺枪啊。

静临CP躺枪了 意外出现在艾滋病宣传报上

静临CP躺枪了 意外出现在艾滋病宣传报上

在图片中,企鹅娘已经为巨匠圈出了他们的照片。在照片左边赫然写着“性接触传达”等敏感字眼。正如我们所知,艾滋病的三大传达路过是:性传达、母婴传达和血液传达。同性恋群体是艾滋病传达的高危人群,和善岛静雄和折原临也是腐女们脑补出来的官配。浮现在这样的宣传海报中,不知道能否是海珠区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拾掇办公室的任务职员有心为之。

静临CP躺枪了 意外出现在艾滋病宣传报上

当然在艾滋病的宣传海报上放真人图片不太妥善,然则放上静临CP的照片,不知道粉丝们会若何对待。这算是跨国躺枪了吧。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智离家历练的真相竟然是城乡差距太大 下一篇:两套阵容!学园Handsome:TV动画公布配音阵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