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家小路启之因交通意外不幸过世 年仅46岁

漫画家小路启之因交通意外不幸过世 年仅46岁

依照日本媒体报道,10月20日晚间在奈良县御所市城山台国道上一名良人被发现倒在人行道上,该良人送医后被确认长逝。随后经由警方进行身份判袂,该良人为漫画家巷子启之。

漫画家小路启之因交通意外不幸过世 年仅46岁

10月20日晚9点45分钟旁边,有行人在奈良县御所市城山台国道24号侧的人行道上发现了一名脸上流血倒在地上的良人,随即拨打了110。在良人倒地的四周还倒着一辆倚躺式自行车。良人被送去病院后,大约1小时后被认定长逝。

奈良县警高田署随后揭橥通告称该良人是大阪府守口市的漫画家巷子启之,往年年仅46岁。巷子启之倒下的处所是一段长坡底下的平路,自行车有撞击遗迹,警方猜想这举事故是因为自行车下坡速率过快形成撞击,导致巷子启之头部受到重击致死。巷子启之的家眷称:“他此行是筹算骑自行车到和歌山县玩耍。”

巷子启之于1997年因取得千叶彻弥奖而出道,创作过《立功王破破内破》《监禁爱~监禁男配头的100种办法》等作品。对于他的倏忽离世,日本网友都极度遗憾,网友们评论道:“跟臼井仪人老师同样的体式格局过世,都是出不测事变。”“在日本的公路上骑自行车危害太高了,真遗憾。”“我去查了一下这位漫画家的漫画,他画的妹子还挺可爱的,真的惋惜了。”“他的漫画的画风和台词都极度合我的胃口,真长短常遗憾。”

漫画家小路启之因交通意外不幸过世 年仅46岁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搞笑漫画日和4》《暴走漫画第三季》《史努比:花生漫画大电》《电器街的漫画店》《漫画赌徒

上一篇:威利·旺卡又回来了!查理与巧克力工厂:将拍前传电影 下一篇:体味太重!男性最受不了女友哪些不好的方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