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53话分析 - 计划外的意外

火影453话分析 - 计划外的意外

火影453话分析 - 计划外的意外
作者:蓝枫叶 首发:一起动漫
---------------------------------
【斑&尽&长门】
e526b23ac1d4aa9a99e5373181b44c20.jpg
首先来看‘前后’两代晓的领导,斑第一次正面回答晓之领导关系,长门系部下,但却是‘前台’的领导,现今已死,此乃‘前任‘领导。
本作为一直以来晓的‘后台’领导,由于长门的死,而不得不从后台走出来,变成继长门之死以后的‘后续’领导。
这个大家都明白,之所以在第一点分析将长门放到上面主要是为了后面分析的展垫。
那个来看晓中最神秘的成员‘尽‘。尽的实力假如,无从分析起,所以也不分析,只来看尽在晓中的地位。在本话之前,我们通过种种已经能够猜到尽在晓中的超然地位,固然表面上只不过是个情报职员,但是确实唯逐一个知道斑所有计划的人,而本话中斑又再次以朋友来给尽正名。实在一句‘朋友’已经可以说明很多的题目了,但这句话,却恰恰证实了,尽并非单纯的朋友而已。
87b0078c4d9ada2aea66cc81eac05d36.jpg

长门这种前台大佬的死亡计划居然不是斑这个后台大佬制定,而是由一个没多少戏份,一直深进简出的小小情报职员制定,那么尽除了长门之死的剧本,还制定了什么剧本?鼬殿回村、佐鼬对战,或者之前晓之种种行动,是否都出自这位尽先生之脑,通过长门之口传达?两人这样的关系,忽然让笔者想到了这样的关系:K国王&J随从(笔者最近在看管护甜心)。
王自然是斑,所做是就的制定终极的目的,而具体的实施却完全的放给随从来做,而如此的计划,当然是必须自己的心腹才可以安心放手,斑一直以来所表现的也是尽力将自己隐躲于背后,最后以阿飞的身份加进晓,才走向明面。斑为何如此放心将晓丢给长门折腾,这个是他大的王牌,很显然有尽来操心晓的事务。
固然二人都是可以随便出现的角色,但是晓肯定有突发事件,斑又不常出现在晓中,不可能面面俱到的往处理晓之事务,长门现在看来,明显就是棋子,也不可能由长门来处理,那么这个处理事务的人自然就落到了斑之朋友尽身上,长门之死都由这位操控与计划,其他的也不是没有可能出现。而觉又是唯逐一个从开始就知道斑所有计划的人,这个情报职员自然也有能力往处理一些突发事件,将晓引向有利于斑大计划进行的方向,而情报员又是一个很好能够引导长门做出有利斑计划的角色,以此观之,恐怕尽才是长久以来晓的主心骨,幕后的二佬。那么斑最后才正式出现、接管晓,他在做什么?这个在第三点说明

【斑的能力】
ba5d1bda821f54898a863abb2d9515a1.jpg
实在一直以来,笔者都不太愿意往分析这个,情报不足,不能够很好的证实,但是在转载一些分析的时候,忽然看到斑之身非真身的说法,引发笔者思考。
上图很多都是以前的图片,出现于抽取一尾的时候,晓成员集合。也如香鳞所说,忽然出现。集合的众人不是真身,而是虚影,由于当时晓并未曝光,所以用黑影来显示,一是表示并非真身,二是掩饰晓成员的形象,增加其神秘感。但是大家不感觉这个画面很熟悉吗?没错,斑从叫人眼前离开和本话中忽然出现都和这个很像。那个假如上图中这样的画面出现在现在,晓成员全部都曝光后,会不会显示出所有人的容貌,那么这个就和斑出现与消失一样了。那么斑的术也就可以解释了。
疑问:这个术是长门发挥的,并非斑。没错从上图和剧情中,大家都以为这次集合所用到的所有事务,都是长门做的,目前来分析长门和斑来解释第一点中的疑问和此点。
长门和斑,上下级关系,斑不方面出面治理晓,或者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晓或者斑做的无非两点,第一、尾兽,第二、神秘的月之眼。上图是第一点,这样重要的事情,斑不参与有点说不过往了。
先来看长门的能力---六道(七道)之术,控制6个身体,分别擅长和发挥不同性质的忍术,加上自己的外道能力,一共也就这些,目前长门已死,岸本不可能在能力上还有隐瞒。那么大家找找,所有能力中,有没有能够发挥上图忍术的能力。没有,说明上图并非长门能力。谁的?大家呼之欲出了吧。
再来解释上图手势的题目。那个手势所有参加抽取一尾的人,都出现过,也就是哪个手势不一定是发挥‘集合忍术’(暂称)的结印手术,而是困龙九封禁的结印手术。那么手势不是集合忍术的手术,术不是长门的能力。那这个术就只有晓的大佬,斑的能力了,而长门也只不过是借用,或者AB本来就是借由长门来隐躲斑。而对于斑重要的第一点也只能加以长门之手完成。
但是斑的术到底是什么,却已经不得而知,究竟情报很少,也只能将其定义为空间忍术了。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版8疾风传之血狱》《火影忍者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版炎之中忍试验鸣人VS木叶丸》《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火影忍者-疾风传OVA

上一篇:海贼王548话,风口浪尖的大监狱,献给小冯的赞歌 下一篇:火影第453话话草稿分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