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诚意满满 有爱动画师绘制灵能百分百:搞笑宣传短片

诚意满满 有爱动画师绘制灵能百分百:搞笑宣传短片

不少小同伴们必然有在追冬季新番中的《灵能百分百》吧,超高的作画水准以及高质量的战斗画面都让不雅观看过该片的不雅观众们赞叹不已。这一切天然是离不开动画师们的努力,五十岚祐贵即是个中的一名。今日企鹅娘就带巨匠去看看这名动画师为本片所绘制的搞笑宣传短片吧。

诚意满满 有爱动画师绘制《灵能百分百》搞笑宣传短片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灵能100%》搞笑宣传短片 正在加载... < >

当然短片中画风粗糙,但仍旧能感慨到来自五十岚老师满满的爱。

诚意满满 有爱动画师绘制《灵能百分百》搞笑宣传短片

因为《精灵宝可梦 GO》在日本掀起了一股玩耍低潮,因此五十岚老师很应景地绘制了一张搞笑插画。写着:“明明都筹备好了,但因为是功能机玩不了。”“不赶忙回家的话,就赶不上动画的播放了。”

诚意满满 有爱动画师绘制《灵能百分百》搞笑宣传短片

其它五十岚老师不单是一名动画师,同时也是一位书法高手。《代号D机关》ED中的书法即是出自五十岚老师之手,企鹅娘只能是献上膝盖以此来表明崇敬之意。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三圣星:回炉重练为哪般?日宅热议其原因 下一篇:用肉体较量吧!ALL OUT!!:公开首个特报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