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没诚意的下场!龙珠:剧场版国内票房惨淡

没诚意的下场!龙珠:剧场版国内票房惨淡

连年来,有越来越多的剧院版动画入手下手被引进到国内了。而说到最新的作品,应该即是《龙珠》的剧院版《龙珠Z:重生的F》了吧?这部从10月21日上映的作品,今朝的票房造诣若何呢?依照猫眼票房的统计,当前的票房为691万元。

没诚意的下场!《龙珠》剧场版国内票房惨淡

这样的数据,只能用“惨绝人寰”来形容。别说跟《哆啦A梦:伴我同业》或者《火影忍者:博人传》相比了,尽量是前段光阴的《樱桃小丸子》,在票房透露表现方面都比它好了不少。作为一部良多民心目中的童年经典,得到这样的造诣确切是不该该。

没诚意的下场!《龙珠》剧场版国内票房惨淡

而对此,良多网友嘲讽说:“这即是没有至心的下场,你拿这么冷的饭筹算骗谁?”“居然还能有这么高票房?我认为傻子才去看呢!”“抵制!下次看看日本人还会不会这么坑国内不雅观众。”那么对此,列位动漫迷又有若何的见识呢?

《龙珠Z:重生的F》是继2013年3月上映的《神与神》之后的又一部剧院版作品。与前作《神与神》一样,《重生的F》也由原作者鸟山明亲自撰写脚本并担负脚色设定。导演是长期担负《龙珠》系列作画导演的山室直仪。

没诚意的下场!《龙珠》剧场版国内票房惨淡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地球重力太强大!漫画家奇葩休刊理由 下一篇:数学有救了!专家:每天适度玩网游数学提高15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