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盆冷水!诚意制作感谢LL视频遭官方删除

一盆冷水!诚意制作感谢LL视频遭官方删除

因为4月1日最终演唱会的完毕,今朝良多人都以为《Lovelive!》μ’s实践上已经画上了句号。为此,近日有18名忠实粉丝花费良多心血建筑了一部感谢感动LL的视频,效果却承受官方的版权举报而被删除。

一盆冷水!诚意制作感谢LL视频遭官方删除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此次视频名叫“协作-由巨匠一起实现的故事-”,而且是18名建筑者包括着对于LL的感谢感动之情,记实μ’s成立以来走过点点滴滴的内容。在3月30日投稿到NICONICO之后,已经有逾越5万次点击、2000多评论了。而且还曾经排到了综合榜单第三位。不外图片上的红字已经清晰地讲述我们“本视频因为万代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诉,今朝以侵陵版权为由删除”。

对此,有日本网友吐槽:“这是对于μ’s基本落幕之后,给粉丝们的又一盆冷水。”“若何这种时辰还夸大版权,负疚了以后你们家水团爱咋咋地吧,拜拜。”但也有人以为版权究竟是不克不及侵陵的事物,打着豪情牌来侵权也一样是侵权。那么对此,列位网友又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熬出头!JUMP漫画有哪些从童贞毕业的角色? 下一篇:今日话题:民工漫的定义是什么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