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诚意满满!“闪电侠”写公开信感谢粉丝

诚意满满!“闪电侠”写公开信感谢粉丝

《闪电侠》第一季即将了却,这部人气美剧捧红了演员格兰特·古斯汀。他在剧中中饰演西崽公闪电侠。为了感谢感动粉丝们对他的喜爱支撑,古斯汀日前在脸书上揭橥了一封黑暗信。

诚意满满!“闪电侠”写公开信感谢粉丝

这封信皮相上看起来是古斯汀替《闪电侠》宣传第一季的终局,但内容很快转换为感谢感动粉丝和任务职员的黑暗信。黑暗信的局部内容如下:“我再次从心底深处感谢感动存眷我们全时令方针所有人,是你们使得我们的节目风靡一时……我会一直满怀感德去作我爱做的任务,一直感谢感动所有帮手我的人。”他接着感谢感动了每个任务职员,(包罗格雷戈伯兰蒂 、安德鲁克赖斯伯格和杰夫约翰……),他切实其实列出了每一个浮现在节目中的演员。“我意识到这是一个长长的名单,”他写道,“但对我来说拍电视这是相对比拟新的范围,没有之前的表演划定,我入手下手与所有的演员协作,看他们努力浮现这部电视剧,让我感觉这也是极度真实的世界。”

年数轻轻就能做到不骄不傲以谦恭感德的姿态看待粉丝和任务职员,古斯汀的星途有理由被看好。

  《诚意满满!“闪电侠”写公开信感谢粉丝》由: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被窝亲热:CD斋藤壮马&小野友树寄语 下一篇:恐怖漫画电影屠宰场:将拍前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