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斯嘉丽版草薙素子有日本血统?桃井熏出演其母亲

斯嘉丽版草薙素子有日本血统?桃井熏出演其母亲

有媒体爆料称真人版《攻壳机动队》中的女副角的母亲将由日本女星桃井熏扮演。让黑人演员斯嘉丽·约翰逊扮演女副角草薙素子,然后选择日本女星扮演女主的母亲。媒体猜想说女副角草薙素子可能带有日本血统。

斯嘉丽版草薙素子有日本血统?桃井熏出演其母亲

斯嘉丽版草薙素子有日本血统?桃井熏出演其母亲

近日,桃井熏在接收美联社采访时泄漏自身将在《攻壳机动队》中出演女副角的母亲一角。桃井熏说自身极度等候能和斯嘉丽一起演戏,不外桃井熏并未泄漏女副角的具体设定。此前曾有漫画粉丝以为黑人来扮演草薙素子与原书中女主东方女性的设定差异,于是网友猜想可能编剧这一做法是为了尽管切近原著,将斯嘉丽扮演女主的违和感降到最低。不外也有网友吐槽说,归正女主都是人造人是亚洲人仍旧黑人都无所谓了。《攻壳机动队》(Ghost In The Shell)是由十郞正宗于1989年4月22日入手下手在讲谈社青年漫画刊物《周刊Young Magazin》海贼版连载的漫画,进度为每三个月一话,并于1991年10月5日以一千日元的高价(相对同期的其他漫画而言)第一次印刷刊行了单行本。当然一入手下手该作因为作品基调昏暗,与事先盛行空气水乳交融,并不为编辑和局部资深读者所看好,然则跟着剧情的展开,依靠士郎正宗的编剧能力与画功(分镜工致完竣,人物写实),那一大堆的栏外补充翰墨和寄意深刻的剧情震撼了读者的心,很快就成为了事先漫画界最热点的话题。1995年该作品由动漫界“怪才”押井守负责执导搬上了片子屏幕,取得了空前的顺遂。之后又被改编为TV动画。

由斯嘉丽·约翰逊出演的新版《攻壳机动队》片子将于2017年正式上映。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精灵宝可梦:将拍真人电影 或由传奇影业制作 下一篇:巧克力澡宅女中川翔子COS勇者斗恶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