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斯嘉丽:黑寡妇是我最热爱的角色

斯嘉丽:黑寡妇是我最热爱的角色

过去二十年中,斯嘉丽·约翰逊大约出演了四十部片子。从《小鬼当家3》、《鬼魂世界》、《迷失落东京》到《超体》,斯嘉丽饰演过千般各式的脚色。比来在接收杂志采访时,斯嘉丽将利剑孀妇选为自身最喜欢的脚色。

斯嘉丽:黑寡妇是我最热爱的角色

斯嘉丽:黑寡妇是我最热爱的角色

斯嘉丽:黑寡妇是我最热爱的角色

“我真的很喜欢娜塔莎。”斯嘉丽对记者说,“这是一个很奇奥的体验,在过去的这若干年里你和你饰演的脚色一起生长。跟着光阴的流逝,你越来越靠拢这个脚色的心理,就像你在生产中会做的事一样。利剑孀妇是一个很奇奥的脚色,她有良多创作的空间以是我尽全力去饰演她。”

斯嘉丽初度饰演利剑孀妇是在2010年的片子《钢铁侠2》中,之后她又出演了良多漫威超等俊杰片子:《复仇者同盟》、《美国队长2:冬日兵士》、《复仇者同盟2:奥创纪元》、《美国队长3:内战》。她还将会在《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中连续饰演利剑孀妇。出演利剑孀妇也让斯嘉丽成为好莱坞汗青上最吸金的女演员。

谈到利剑孀妇的大受欢送,斯嘉丽说:“人们都很喜欢玩拼图,而漫威很好的驾御住了这一点。从差异片子里来拼凑一个完整的人格,这真的很幽默。人们也期望可以看到和漫画书有一点纷歧样的利剑孀妇,我也是这样。”

据悉,斯嘉丽·约翰逊正在拍摄自身的下一部片子《攻壳机动队》。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出现了!富坚义博将为家乡宣传杂志绘制封面 下一篇:舰娘COS摄影会派福利 一大波岛风任你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