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寡妇魅力无敌!斯嘉丽·约翰逊成史上最吸金女演员

黑寡妇魅力无敌!斯嘉丽·约翰逊成史上最吸金女演员

谁是史上票房最高的女演员?近日美国票房网站Mojo给出了谜底,在Mojo更新的最吸金演员和片子排行榜单中,现年31岁的斯嘉丽·约翰逊以33亿美元的造诣成为当之无愧的票房女王。

斯嘉丽·约翰逊上世纪90年月中作为童星出道,也是在最吸金演员排行榜前30名中年数最小的一位。更作为最吸金演员前十名中唯一的女演员,远远领先于克里斯·埃文斯(第48位),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第42位),威尔·史姑娘(第24位)和马特·达蒙(第20位)。

黑寡妇魅力无敌!斯嘉丽·约翰逊成史上最吸金女演员

说到斯嘉丽最驰誉的片子形象,莫过于漫威片子宇宙中的利剑孀妇,这位亦正亦邪的女性超等俊杰和斯嘉丽自身的气质极度搭配,可说是量身定做。而漫威高等观念艺术家Andy Park也在近日黑暗了在《美国队长3》中利剑孀妇的观念艺术照片。照片中利剑孀妇手持枪支,近似利剑孀妇在《美队3》中的最后造型。Andy Park称这组照片最能透露表现利剑孀妇在漫威宇宙片子中人物的潜伏性情——她即是个坏蛋。

黑寡妇魅力无敌!斯嘉丽·约翰逊成史上最吸金女演员

黑寡妇魅力无敌!斯嘉丽·约翰逊成史上最吸金女演员

斯嘉丽·约翰逊下一部作品是《攻壳机动队》,她也将会在2018年4月上映的《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中浮现。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纯属无聊?日宅讨论喷子为何存在 下一篇:初音制作人内海洋宣布引退 DIVA命运如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