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攻壳机动队:电影敲定!黑寡妇斯嘉丽主演

攻壳机动队:电影敲定!黑寡妇斯嘉丽主演

士郎正宗的经典科幻漫画《攻壳机动队》旧年就传出将由好莱坞拍摄成真人片子的动态。而今好莱坞真人片子版的女副角人选终于敲定,在《复仇者同盟》中出演利剑孀妇的性感女打星斯嘉丽·约翰逊将出演以草薙素子为原型的女副角。

《攻壳机动队》电影敲定!黑寡妇斯嘉丽主演

《攻壳机动队》电影敲定!黑寡妇斯嘉丽主演

《攻壳机动队》电影敲定!黑寡妇斯嘉丽主演

《攻壳机动队》漫画原作凭仗共同的世界不雅观和极具魅力的脚色在全世界领域内都拥有浩繁粉丝,曾多次被改编为动画等衍生作品。专程是由押井守执导,1995年上映的剧院版《GHOST IN THE SHELL/攻壳机动队》更是成为耐久不衰的名作。

在好莱坞片子版中,草薙素子和其他脚色都将改成英语名,而今具体谍报尚未颁发,不外基本人设将放弃不变,女副角仍旧是一个把自身全身异体化,无论是残杀战、内心战,仍旧谍报战都无人能及的超等再造人。

其它,好莱坞真人版由前漫威CEO阿维·阿拉德和史蒂芬·保罗奇特担负建筑人,由《黑雪公主与猎人》的鲁伯特·山德斯执导。脚本由《暗侠》主创威廉·维勒在漫画原作的根蒂上从新编撰。

《攻壳机动队》电影敲定!黑寡妇斯嘉丽主演

扫描二维码,存眷“腾讯动漫”官方微信

正文已

相关动漫:《攻壳机动队2.0》《攻壳机动队3》《攻壳机动队.新剧场版》《攻壳机动队ARISE 第一话》《攻壳机动队崛起4

上一篇:汤浅政明×崔映恩!黄金组合带你走近新作 下一篇:黑子的篮球:第3季主演声优感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