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贵圈乱!井口裕香广播公然调戏石川界人

贵圈乱!井口裕香广播公然调戏石川界人

现在随着声优越来越从当年的幕后走到大家背后,无关声优私生存的成绩也成为不少死宅关怀的热点。此前包括泽城美雪、阿澄佳奈等人气声优的结婚就引发了轩然大波。但与此同时,像是铃村健一与坂本真绫的结合却失去了不少人的祝愿。仿佛声优之间传出一些八卦也都能让粉丝们付之一笑了。近日,已经出演过《魔法禁书目录》、《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我的冤家很少》等知名作品的井口裕香就在掌管的播送当中悍然调戏人气小生石川界人(《排球少年!!》影山飞雄、《翠星之加尔刚蒂亚》雷德、《恐惧残响》NINE(九从新)),并且间接爆出“咱们俩要朝着男女关系方向倒退”的风趣舆论。细节如下:

贵圈乱!井口裕香广播公然调戏石川界人

井口:咱们如今二人独处了呢。

石川:啊啊,的确如此呢……

井口:咱们两集体呀,当前要变得越来越密切才行哦~

石川:啊,是的。是这样呢,嗯嗯。

井口:你还没有对我敞开心扉,很警戒哟~

石川:我感觉吧,跟长辈之间必需要打好关系才行的。所以我要跟井口小姐造就好关系。

井口:跟什么长辈后代没关系啦。

石川:啊……

井口:我是说男女之间的关系……

石川:没成绩吗?井口小姐,你没成绩吗?是不是喝酒了?

井口:人家才没喝酒呢哈哈哈~

风趣的是,简直在差不多的时分,声优界知名的恐女症患者·松冈祯丞跟“松冈祯丞治愈专家”茅野爱衣也在播送中说了一段象征深长的话。

茅野:你说我只能排第二?

松冈:哎……?第二?你才不是第二哦,你是第一位的。

茅野:哎?

松冈:我心外面,你是排第一位的,然而我之前跟人约好了……

茅野:谁?是信长君吧!?还是说界人君?

松冈:……信长

茅野:我猜就是这样!好吧,反正你更在乎信长君,我不论你了!!

声优们之间的互动将为作品的声优梗提供更多的素材。可是假如声优之间真成为了情侣,那么置信关于粉丝们来说也是最好的后果吧?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近距离恋爱:电影版票房突破9亿日元 下一篇:讣告:老牌声优弥永和子去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