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儿年龄竟反超母亲?贵圈真乱

女儿年龄竟反超母亲?贵圈真乱

亲生女儿的年齿竟然会反超母亲?这种等匪夷所思的任务真的存在吗?没错!就在今日这一世界级不成思议在日本声优界诞生了,副角天然是17岁神教教主井上喜久子与其女儿HONOKA(井上穗乃果)!

女儿年龄竟反超母亲?贵圈真乱女儿年龄竟反超母亲?贵圈真乱

今日2月9日是井上喜久后辈儿HONOKA的18岁生日!当然女儿已经18岁了,然则井上喜久子如今仍旧是仍旧永世的17岁(+N天)!如今差不多年数的两人站在一起,你能分清楚哪个是妈妈、哪个是女儿吗?是不是看起来很像姐妹呢?

井上喜久子1996年与自身的高中男同窗成亲,1998 年长女 HONOKA 身世。而HONOKA早在旧年17岁和妈妈同岁时就已经宣布出道,出道作是游戏《太鼓达人》上的歌曲。

如今看到 HONOKA 犹如看到了昔时的井上喜久子,连发型都基本一致,既然继承了 17 岁教祖的血统,想必这位女儿将来出路也很可不雅观啊。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僵尸女儿》《山贼的女儿罗妮娅》《宝贝女儿好妈妈之吃记忆的大雪球》《二十面相的女儿

上一篇:寺田克也等日本大牌漫画家玩“记忆插画接龙” 下一篇:可口可乐超级碗广告:绿巨人PK蚁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