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贵圈真乱!知名翻唱歌手蛇足被曝劈腿COSER

贵圈真乱!知名翻唱歌手蛇足被曝劈腿COSER

日本视频网站Niconico的知名翻唱歌手蛇足于1月31日刚在博客上揭橥和一位19岁高中生以成亲为条件交往的宣言,今日(2月3日)就被曝出有炮友,今朝他已经删除所有推特玩起了消失落。

蛇足1977年3月2日身世于日本北海道,日美混血儿,身高168CM,被称作“永世的33岁”,是日本视频网站Niconico上的驰誉翻唱歌手之一。蛇足长相帅气、声线优美,受到浩繁阿宅们喜爱。在被狗仔队骚扰了一段光阴以后蛇足在自身的官方博客上宣布自身正在与19岁的女高中平生面模特楠ROA“以成亲为条件”交往。楠ROA是日本新晋模特、写真偶像,拥有美丽的脸蛋与甜蜜的笑貌,是浩繁宅男的女神。在蛇足的博客揭橥不久,楠ROA也发布了博客确认正在和蛇足交往。两人刚供认恋情就引来“年齿差太大”“老牛吃嫩草”“和未成年人交往是立功”等非议。

贵圈真乱!知名翻唱歌手蛇足被曝劈腿COSER

(蛇足黑暗恋情博文)

贵圈真乱!知名翻唱歌手蛇足被曝劈腿COSER

(楠ROA黑暗恋情博文)

而这次蛇足被人爆料尚有其他的炮友,对方是一位名叫岩茶的coser,这个说法的起原恰是岩茶的推特小号。岩茶皮相上和楠ROA是配头关连,背地里却开小号揭橥诬蔑中伤楠ROA的推特,效果被人发现。其它,她的小号旧年5月入手下手还陆续揭橥过一些和蛇足有亲密关连的讲话,因此才被巨匠认定她和蛇足是炮友关连。

贵圈真乱!知名翻唱歌手蛇足被曝劈腿COSER

(楠ROA)

贵圈真乱!知名翻唱歌手蛇足被曝劈腿COSER

(蛇足)

炮友岩茶被曝光后,蛇足曾揭橥过一个长篇声明,声明否定了岩茶是炮友的说法,透露表现岩茶那些和自身有亲密关连的讲话都是她的幻想罢了。其它,蛇足还供认了自身2013年被曝劈叉的事,并对事先的事做了详细分析。今朝蛇足已经删除了所有推特神隐中。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海贼同盟!海贼王:推出限量版手提包 下一篇:13号特工在美队3:的重要性超出想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