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第8届AKB48总选举指原莉乃实现二连冠

第8届AKB48总选举指原莉乃实现二连冠

第8回AKB48选拔总举荐于昨天(6月18日)早晨在日本新泻举行了开票举止,指原莉乃顺遂夺冠,继续2年而且是第3次登顶总选,创造了汗青。而深受中国粉丝喜爱的渡边麻友则以7万票之差,再度取得第2名,第3名则是SKE48成员松井珠理奈。

第8届AKB48总选举指原莉乃实现二连冠

指原莉乃在这次举荐中取得了243011票,继旧年登顶后再次留任第一的宝座,她也成为了AKB48汗青上继续取得两连冠的第一人,这是前田敦子和大岛优子都未曾达到的伟绩。效果颁发后,指原莉乃向粉丝们表明了朴拙的感谢感动:“真的真的极度谢谢巨匠。”同时她也欣慰地透露表现:“当然我会觉得敦子和优子都没能杀青的连霸伟业,我若何可能做到,但而今我极度开心。”

第8届AKB48总选举指原莉乃实现二连冠

而曾被中国粉丝运送上冠军宝座的渡边麻友,这次取得了175613票,继续两年屈居亚军。当然指原莉乃以绝对劣势得胜,但渡边麻友仍旧给了她很大的压力,指原坦言:“日常平凡会觉得欠好意思说这种事,麻友是最高的敌手。”

以下为第8回AKB48选拔总举荐排名TOP10

第1名:指原莉乃(HKT·H)24万3011票

第2名:渡辺麻友(AKB·B)17万5613票

第3名:松井珠理奈(SKE·S)11万2341票

第4名:山本彩(NMB·N)11万411票

第5名:柏木由纪(AKB·B兼NGT·N3)9万2110票

第6名:宫胁咲良(HKT·K4兼AKB·A)7万8279票

第7名:须田亚喷鼻香里(SKE·E)6万9159票

第8名:岛崎遥喷鼻香(AKB·A)6万8126票

第9名:儿玉遥(HKT·H兼AKB·K)6万591票

第10名:武藤十梦(AKB·K)5万8624票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酷拉皮卡的原型是谁?五条全职猎人:小知识 下一篇:迪士尼坏蛋的后代故事!反派后裔:决定拍续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