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第86届奥斯卡颁奖冰雪奇缘:摘金

第86届奥斯卡颁奖冰雪奇缘:摘金

第86届奥斯卡于北京工夫三月三号晚上举行了万众等待的颁授形式典礼。那里面由华特迪士尼办公室电影企业发行的动画电影《冰雪奇缘》无悬念得获得了第86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这个之外其正题曲《Let It Go》也下种了最佳歌曲奖,而来自法国的动画短片《哈布洛学生》获得了第86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参加评比的宫崎骏新作《起风了》则颗粒未收。

 第86届奥斯卡颁授《冰雪奇缘》摘金

《冰雪奇缘》获奖时辰

10:16 《冰雪奇缘》获最佳动画长片奖

导演、编剧:克里斯·巴克 珍妮弗·李 彼得·戴尔·维克获奖感言:“谢谢迪士尼,你们就像是咱们的家。你们用魔法让它成真。谢谢咱们办公担任职务的人,你们是最棒的。谢谢我的儿子,你是咱们的看守保护安琪儿。”

动画电影《冰雪奇缘》由克里斯·巴克和詹妮弗·李导演,并由克里斯汀·贝尔、伊迪娜·门泽尔、乔纳森·格罗夫等配置声音。其故事基于安徒生童话动画电影《白雪王后》改编而成,影片儿讲评了在姐姐艾莎承继皇位后,她的吸引力失控冰封大地。为了废止艾莎的冰封魔咒,不乐观没有畏惧的妹子安娜挺身而出,和非常爱好犯险的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驯鹿搭档组队登程,开展了一段魔法接连不断、旅程柳暗花明的故事。

 第86届奥斯卡颁授《冰雪奇缘》摘金

12:17 最佳原创歌曲奖公布,《冰雪奇缘》/罗伯特·洛佩兹-“Let It Go”获奖

罗伯特·洛佩兹获奖感言:“天哪,谢谢学校,还要衷心感谢一切获得提名儿的人,你们都是摇滚名人。实在,确实你们都是摇滚名人!谢谢咱们的团队,克里斯汀·贝尔,伊迪娜·门泽尔,克里斯·巴克,珍妮弗·李。happy Oscar to you, Let"s do Frozen 2"

小金人在握,罗伯特·洛佩兹直到现在已获得演艺界最具很大的名望的四座奖杯EGOT——艾美奖,格莱美奖,奥斯卡以及托尼奖。

Let It Go”是昔年奥斯卡最佳歌曲提名儿中的最抢手的一首歌曲。美术片《冰雪奇缘》在寰球拿下10亿美圆的戏院售票处,而这首喜闻乐见的正题曲去世界各地广泛流行起来。迪士尼此前宣布了42种言语版的“Let It Go”,足见这首歌去世界的影响力。“Let It Go”是由美国百老汇歌手及演员伊蒂娜·门泽尔演唱,并在美国权威音乐长幼次序榜布告牌中连续第一名数周,创下迪斯尼自2000年来美术片的最好问题。美国历史上,登顶音乐布告牌第一名的美术片只有四部,那里面不缺少《兽王王》,《风中传奇》等流传到后世经典。

10:12 最佳动画短片公布,《哈布洛学生》获奖

动画短片《哈布洛学生》由洛朗·维茨亚历山大·埃斯皮加雷斯执导,故事讲评了在一栋流露着特别长历史气味的老房屋中,房人客哈布洛学生头猛攻本人的房屋,办公和保存生命全部在斗室内成功实现。可是他平静枯燥的保存生命被那条机器狗打乱了,小狗伸直在街角,胆小怕事而无助。邻接两天,哈洛夫都被小狗的声音所挂碍。眼看狗狗行将被渣滓车消泯,这位害怕踏出房门的学生决议奋勇冲进来……

 第86届奥斯卡颁授《冰雪奇缘》摘金

《哈布洛学生》(Mr Hublot)的俩位导演Laurent Witz, Alexandre Espigares下台领奖

Laurent Witz获奖感言:“抱歉,因为太打动了,所以我得对着纸念的。这是我的第1个动画电影,我感受这就是个美国梦成真。谢谢我的团队,你们实在携带厌烦来办公,谢谢我的家人,我爱你们。”

 第86届奥斯卡颁授《冰雪奇缘》摘金

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The 86th Academy Awards)是一项表扬2013年电影饰演及制导致就的奖项,由美国电影艺术与盲目信仰崇拜学校充当颁布。颁授形式于2014年三月二号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好莱坞的杜比剧院内举行。

附两项动画奖的完好提名儿单子:

最佳动画长片

发疯原始人(The Croods)

恶劣的我2(Despicable Me 2)

艾特熊和赛娜鼠(Ernest and Celestine,法国/比利时)

冰雪奇缘(Frozen)

起风了(The Wind Rises,东洋)

最佳动画短片

野孩子(Feral)

弄匹马来!(Get a Horse!)

哈布洛学生(Mr. Hublot)

另有一种境界(Possessions)

除去尘土上的家(Room on the Bro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本周动画光碟销量榜 空境大战巨人 下一篇:梦工厂暗示怪物史莱克:即将归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