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约魔法禁书目录:第8卷剧情

新约魔法禁书目录:第8卷剧情

《新约魔法禁发书籍目次》第8卷戏剧的情节

踩在当麻身上的是蕾薇妮雅

由镰池和马编撰的《新约魔法的禁发书籍目次》第8卷行将在九月十号卖出,售价68三号圆。到现在为止小说的拉得很长戏剧的情节引见以前地下,咱们能够看见在大战在这以后出生的高深莫测的团体“淘气鬼”(网译格雷姆林,Gremlin)中处于顶点的“魔神”欧提努斯(オティヌス)即将有所举措。

系列作品《魔法禁发书籍目次》是东洋小说家镰池和马的作品,该系列涵盖《魔法禁发书籍目次》、《新约 魔法禁发书籍目次》以及《某盲目信仰崇拜的超电磁炮》。而小说《新约 魔法禁发书籍目次》正是《魔法禁发书籍目次》的第2部作品,故事环绕着第三次世界大战后的世界开展。

【故事简介】

操控着“阴”面的“淘气鬼”(网译格雷姆林,Gremlin)是个以盲目信仰崇拜和戏法融合一体的团体,它正对全球萌生威胁。无论是在夏威夷的惊慌害怕偷袭,仍然Baggage City的“尝试”,对沉睡在学园都市的“不死存在”的掠夺,这全部的全部都是有目标的。

高深莫测的团体“淘气鬼”中处于顶点的“魔神”欧提努斯的最后目标是为了阻挡某个的神枪(“主神之枪”)的制作,来自北欧的魔法师欧雷尔斯改换服装成雷神混入“淘气鬼”外部施行考察。

世界消泯的倒计时以前开启,状态奄奄一息。

而另一边儿,上条当麻在本人烟中醒来。而幼女蕾薇妮雅(レイヴィニア)和有点色色的年轻女子蕾莎(レッサー)正和当麻在一个被服里!这几乎超不好的!对上条同窗来说世界的危机大略就是这个吧?

《新约魔法禁发书籍目次》第8卷戏剧的情节

蕾薇妮雅

《新约魔法禁发书籍目次》第8卷戏剧的情节

蕾莎

《新约魔法禁发书籍目次》第8卷戏剧的情节

《新约魔法禁发书籍目次》第8卷戏剧的情节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全职猎人:剧场第2弹12月27上映 下一篇:佐藤顺一全力愚少女:详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