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组合i☆Ris新歌O榜第8 首次进入前10名

声优组合i☆Ris新歌O榜第8 首次进入前10名

在今日(7月14日)刚才颁发的Oricon单曲碟周销量榜上,声优偶像组合i☆Ris的第9张单曲碟《胡想游行(原名:ドリームパレード)》(7月8日发售)以首周销量约7200张的造诣,初度上榜就排在第8名。这是i☆Ris无论单曲仍旧专辑在Oricon上得到的最好造诣,也是她们初度进入前10名。

声优组合i☆Ris新歌O榜第8 首次进入前10名

i☆Ris此前最好的造诣即是2014年11月发售的单曲碟《ミラクル☆パラダイス》,事先的造诣是第19名。而专辑的最好造诣则是往年4月发售的《We are i☆Ris!!!》,事先的造诣是第13名。

i☆Ris是2012年在“动画歌曲演唱大赛(原名:アニソン·ヴォーカルオーディション)”竞赛中及格的山北早纪、芹泽优、茜屋日海夏、若井友希、久保田未梦这涉谷梓希结成的6人女子组合。同年,她们就为动画《战斗之魂:眼睛之剑》演唱了ED曲《Color》,正式CD出道。此次发售的第9张单曲碟《胡想游行》是所有成员都作为声优出演的人气TV动画《美妙地狱》的OP曲。

  《声优组合i☆Ris新歌O榜第8 首次进入前10名》由: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声优战队》《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迪士尼将拍无敌破坏王2: 拉尔夫配音回归 下一篇:自杀小队:首曝预告 莱托新版小丑亮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