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玉响第2季:第8.5话OVA开始预约

玉响第2季:第8.5话OVA开始预约

《OVA 玉响第2季》的蓝光盘和DVD将于2014年六月七号正式卖出,现在以前起头承担预先规定。《玉响》是佐藤顺一检查查看等《ARIA》制导致员再次聚齐后制作的一部原创动画。这次的卖出的OVA中收录了动画第2季没有播出的第8.5话。

 《玉响第2季》第8.5话OVA着手预约

OVA的特典映像涵盖《玉响第2季 专门特地篇(动画版)》,音频特典涵盖一点音频感言。应有尽有初回框定消费特典是3张照片儿,那里面涵盖两张回忆照片儿和一张全新画出的人物照片儿。

《玉响》结集了检查查看佐藤顺一、脚本代码家吉田玲子、人物预设师饭冢晴子等奢侈制作阵容。非主要声优涵盖竹达彩奈、阿澄佳奈、井口裕香、仪武佑子等,第2季中茅野爱衣和东山萘央为新离场人物配置声音。OP曲由坂本真绫演唱,ED曲由中岛爱演唱。

本作以广岛县竹原市为戏台,讲评非常心爱取景的女高中生泽渡枫,以及她身边的冤家们发作的平时小故事。第2季时泽渡枫以前搬来竹原市一年了,升上了高中2膢昙秥。为了在这个小镇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泽渡枫决议在学院创办取景部。

相关动漫:《玉响第二季》《玉响》《玉响 第二季》《玉响hitotose

上一篇:中二恋:第二季加长30秒CM公开 下一篇:桃色幸运草Z于国立竞技场办演唱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