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战役?水岛努推特发言引发关注

新战役?水岛努推特发言引发关注

如今4月新番《迷家》已经正式了却了。无论巨匠对于这部作品有着若何的评价,但究竟已经是告一段落。那么作为导演的水岛努接下来又要做什么呢?近日,他就在小我推特上透露表现新的战役入手下手了。

新战役?水岛努推特发言引发关注

水島努 @tsuki_akari

“从翌日又要拉开新的战线了啊。这可是春季酣睡举措啊。不,与其说是春季酣睡举措,不如说是巴拉顿湖战役吧?”

所谓巴拉顿湖战役,指的是1945年3月6日—1945年3月16日发生的,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德军最后一次大型攻势设想。而终局天然是以德军的失落败了却。而水岛努用这场战役来形容自身接下来的配置,这也让良多日本网友展开了脑补:“既然是跟战争有关……莫非要入手下手做《少女与战车》第二季了!?”“应该不是少战,不然官方早就颁发动态才对。并且少战的后台也不是二战了。我觉得可能是一个原创作品。”而谈到原创作品时,此前一部以二战为后台的动画·《终末的伊泽塔》就被疑心是水哥接下来要着手的企划了。那么究竟结果原形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万人评选:“最喜欢的动漫父亲”结果公布! 下一篇:业界萧条!今年将不会举办TBS动漫嘉年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