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绿箭侠:第四季奥利弗新战袍曝光

绿箭侠:第四季奥利弗新战袍曝光

奥利弗·奎恩全副武装地归来了!《绿箭》第三季开头,奥利弗与费莉希蒂奇特离开了星城,他本想将绿箭的身份彻底抛开,但而今看起来轻松的日子仍旧过不持久。圣地亚哥动漫展上,《绿箭》第四时新战服曝光,执行制片人格雷格·博兰迪称新战服是奥利弗从绿箭变为绿箭侠的一大步转变。

《绿箭侠》第四季奥利弗新战袍曝光

新战袍

《绿箭侠》第四季奥利弗新战袍曝光

和旧战袍对比

第四时中,奥利弗回到星城一事与尼尔·麦克道格扮演的新反派达米恩·达科有关。这个脚色是刺杀同盟的前成员,而且据首级所说已经死了。在漫画书中,他还与超等险峻构造HIVE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连。执行制片人还披露,即将登场的新脚色尚有《蝙蝠侠》中的安纳克,这个家伙与达米恩也有协作。DC俊杰卓越师长教师/屌炸天生成也将登场,与费莉希蒂联手,尚有,这个脚色在剧中是个同道。

在剧中扮演狄格尔的大卫·拉姆斯已经确认自身的脚色往年也会有战服了,而且泄漏说还会有头盔呢(不外可能是在恶作剧)。不久后,他又恶作剧说自身的奇奥身份将会是“利剑司机”(Black Driver,这纯属搞笑呢吧)。维拉·霍兰德已经确认自身的脚色西娅将会拿过快手的头衔。

《绿箭》第四时估量将在10月7日回归。

  《绿箭侠:第四季奥利弗新战袍曝光》由: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政府补贴或成中国动画抄袭成风诱因 下一篇:日本发生真邪教成员劝诱LL:教徒入教事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