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基友对决!美国队长3:美队新战袍亮相

基友对决!美国队长3:美队新战袍亮相

正在亚特兰大严峻拍摄的《美国队长3:内战》日前曝光了多张观念艺术图,个中就有美国队长的新战袍。

基友对决!《美国队长3》美队新战袍亮相

美国队长历代战袍

作为美国超等俊杰的标杆性人物,美队在漫威片子中的每次表态,造型乡村有微小的调整,譬喻在正在上映的《复联2》中,他的的新装扮采取装饰着五角星的蓝黑红相间设想,最为明显的更动即是参与了盔甲式的垫肩,犹如是与他在第一部《美国队长》中的二战军官屈服的一个相应。每次表态肯定换装,美队也算是一名时尚潮人了。

基友对决!《美国队长3》美队新战袍亮相

钢铁侠的新盔甲

基友对决!《美国队长3》美队新战袍亮相

好基友的对战

《美国队长3》将于来岁5月6日上映,故事告诉美国当局出台了“超等俊杰立案法则”,要求所有的超等俊杰在美国当局实名注销,并同意为警方就事。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等支撑这一法案,然则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等人否决,由于他们觉得这是对国民自由的侵陵。由此这对曾经奇特作战的好兄弟成为令人切齿的敌对单方,美国队长和他的追随者入手下手亡命天涯,回避钢铁侠和当局的追捕。

  《基友对决!美国队长3:美队新战袍亮相》由: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基友英雄传剧场版》《基友英雄传》《基友英雄传

上一篇:粉丝排队购买刀剑乱舞:周边遭扔水袋 下一篇:王之力有用吗?电波教师:蓝光送活动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