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腋下撑网!蜘蛛侠新战服“有腋网”登场

腋下撑网!蜘蛛侠新战服“有腋网”登场

近日,备受存眷的超等俊杰片子《蜘蛛侠:返校季》再曝一则新动态,影片中小蜘蛛侠的战服将增加一个“有腋网”,当然这个“有腋网”曾经在漫画中浮现,然则搬到大屏幕上仍旧初度。

腋下撑网!蜘蛛侠新战服“有腋网”登场

据悉,蜘蛛侠剧组近日在刚举行的巴西漫展上曝光了《蜘蛛侠:返校季》首支预告片断。片断中展示了蜘蛛侠的新战服——有腋网。听说这件有腋网是由钢铁侠托尼·史塔克设想。其功能是当蜘蛛侠从高楼飞身一跃,只要伸开手臂就会有网翼让他遨游飞翔,或者说是滑翔。

腋下撑网!蜘蛛侠新战服“有腋网”登场

《蜘蛛侠:返校季》取材自漫威漫画,由乔纳森·莱文执导,汤姆·赫兰德主演。据悉,这部片子中的蜘蛛侠和漫威宇宙中的蜘蛛侠没什么差异。新片子中的蜘蛛侠也是个和梅姨住在一起的高中生。此前,索尼娱乐公司与漫威影业奇特宣布,“漫威宇宙”和“奇奥世界”将正式融为一体,单方将联手打造含有漫威超等俊杰的蜘蛛侠系列影片,同时蜘蛛侠也将在漫威大片中现身。

片子估量将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上映。

腋下撑网!蜘蛛侠新战服“有腋网”登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雷神3:曝概念图 浩克锤哥同框出镜 下一篇:颜值高+家务万能 最想推倒的人果然是新垣结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