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海贼王中的霸气,从无比期待到随处可见

海贼王中的霸气,从无比期待到随处可见

霸气是海贼王中战力晋升的主要手段,正在前面若干百话中,尾田只是模模糊糊透露表现进去有这个器械,开初路飞时无意无的霸王色霸气让咱们备受等候,再开初即是顶上和平后霸气的普及认知,这里来看看海贼王中跟霸气无关的若干个主要场景:

海贼王中的霸气,从无比期待到随处可见

一、黑胡子VS红发

红发为了去阻止艾斯拾掇蒂奇,到黑胡子船上讨论,上船时霸气侧漏,振晕了没有少年老人,开初以及黑胡子对于砍,把天空都弄成为了二半。

这里应该是霸气最早的描述。

海贼王中的霸气,从无比期待到随处可见

两、路飞VS迪巴鲁

鱼人岛前篇,路飞等人承受了飞鱼骑士团的侵陵,跟山治赏格令一样的迪巴鲁向路飞创议侵陵,牛儿猛冲过去,效果路飞直截把牛儿镇晕了,一群人都不搞清楚甚么形态。

路飞的第一次运用霸气,让咱们对于这项技巧充溢勾引。

海贼王中的霸气,从无比期待到随处可见

3、雷利VS黄猿

泡泡岛时,路飞一伙被上将黄猿侵陵,面临天然系的闪闪果实,凉帽一伙彻底无解,环节时辰雷利赶到,用霸气踢到了黄猿的本体,让咱们相识了原本霸气这么有效,天然系也没有是全能的。

这里咱们对于霸气充溢了等候,置信路飞必然会学会。

海贼王中的霸气,从无比期待到随处可见

4、克比见闻色霸气酣睡

顶上和平时,克比面临惨酷的沙场,内心有所触动,体内的见闻色霸气酣睡,开初被船医见告,这是霸气的一种,水兵中的中将以上人物乡村这类技巧。

这里咱们相识到,本认为很希少的霸气其实良多人乡村。

海贼王中的霸气,从无比期待到随处可见

5、雷利收路飞为徒

顶上和平后,路飞一伙筹备修炼二年后再起程,雷利专门负责教授霸气给路飞,他体系的讲授了三种霸气的用处,并现场演示了见闻色以及武装色。

这里咱们算是周全的相识了霸气。

海贼王中的霸气,从无比期待到随处可见

6、大量水兵同时运用霸气

德雷斯罗萨时,明哥用鸟笼睁开大残杀,索隆等人用附有霸气的刀兵阻止鸟笼,然后一少许水兵军官也将刀兵附上霸气推鸟笼,看着专程顺当。

这里引起了良多人的没有满,感觉霸气有点烂大巷。

---------

关于霸气,你最想说点甚么?

相关动漫:《海贼王X美食的俘虏1小时特别篇2》《海贼王》《海贼王 梅丽断章 另一位同伴的故事》《海贼战队豪快者vs宇宙刑事卡邦》《海贼王特别篇:黄金之

上一篇:人妖也称王?革命军重要干部,奇迹之人“伊万科夫” 下一篇:铁汉也有少女心!日本猛男靠画萌妹解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