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海贼王596 兄弟、伙伴结成的彩虹

海贼王596 兄弟、伙伴结成的彩虹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596

万恶的休刊结束后,596姗姗来迟。总的来说,没有新的进展,不过就是伙伴们修炼的一些补充,没有太多的亮点和HIgh点。进进正题:

一 关于感人至深的三兄弟:

扉页给我们喜庆的画面,三兄弟的霸王餐都吃到了猩猩老板那,汗。好在路飞又用了小时在风车村玛琪诺酒吧那里赊账常用的招数----拿宝躲抵债。

1,艾斯的纹身,是最初版还是未来版?

2,青年萨博,硬朗的下巴,好有型!关于他的生死,之前我有分析,可以说,90%倾向于他没死,被龙所救。只是,他是后来我们所见或未见的谁?何时,兄弟再相聚?这个所言尚早。

3,路飞的新纹身,消失了。

这个扉页是不是意味着最后三兄弟的团圆,知道萨博活着的艾斯修正了原来纪念萨博的纹身,路飞也往掉了给伙伴们传递信息的暂时的纹身。

这里,固然没有路飞出场的画面做证据,但是我更确定:路飞的新纹身,实在传递给伙伴们的信息的一部分(之前我曾以为是纪念艾斯、萨博的纹身,后来证实错了)!那么,完成这个“使命”后,纹身就弄掉了----估计路飞还是没有纹身的爱好的----这个有待今后剧情画面证实。

再次为三兄弟的深厚情意感动......
  

海贼王596 兄弟、伙伴结成的彩虹

二 伙伴们的修炼

spectrum:名词(n)。谱;光谱。标题说明,这话主要是说伙伴们的事情,标题寓意着:伙伴们各自不同的色彩,组成了草帽一伙美丽、动人的绚丽彩虹,这就是伙伴们的羁绊和最后实现的梦想。

1,领悟

595,乔巴和山治不但明白了路飞的信息,还各自发出了“要变强”和“给路飞更多帮助”的愿看和誓言。596话里,娜美,罗宾,弗兰克,布鲁克,乌索普,也都发出了同样的心声,这是伙伴们进进新世界驰骋,并终极伴随路飞实现海贼王梦想而实现各自梦想的条件,也是雷利千里迢迢赶来九蛇岛,给路飞提醒和建议的良苦专心,当然也是路飞的父亲----龙的好友----熊的良苦专心。

597,将会给我们关于索隆怎样的剧情?如雷利所言,固然迟钝,但是是路飞一伙的话,就终极会领悟路飞的信息,所以,很是期待这个家伙给我们的惊喜。

2,提升的方向

①山治,很明显除了战斗力的“续航能力”----甚至可能解决【恶魔风脚不能持久使用】的大招和战力的持久性的题目,山治在食品和料理方面的进步和收获,也印证了【食补是最好的补养】,将给伙伴们带来增强体质的“自然激素”----比起伊娃的“激素”,安全多了。

②乔巴,医药和相关图书知识,很可能可以解决一些以前没人完成的关于医术的极限题目,更可能解决巨大化的暴走题目。

③娜美,除了可以将学到的气象知识用于适应莫测的伟大航路的天气,更可以【当作武器】使用,无疑大大增强了娜美的个人战力----至少可以自保而免至伙伴分心。这个,从娜美最后“坏坏的笑”,和他在OP里,仅次于班.贝克曼的排名第二的聪明大脑,以及维扎利亚的聪明文明,都可以猜测,完全可以成为现实。
  

海贼王596 兄弟、伙伴结成的彩虹

④布鲁克,既然来到了以音乐作为攻击力的长手族的国家----阿普的故乡,那么提升应该就是这方面的了,最后布鲁克的新曲“骨头也疯狂”,实在暗示了他【把音乐作为攻击力】的未来修炼。
  

海贼王596 兄弟、伙伴结成的彩虹

⑤弗兰奇,炸掉的只是“文化类的领先科技”,文明可以由人类自己慢慢积累,但是“兵器类的领先科技”确是能直接进步战力和实力的最有用的,也是弗兰奇最感爱好的东西。看来弗兰奇按下“自爆装置”是因祸得福了,期待弗兰奇和桑尼号的惊喜进步。最后,祈祷弗兰奇不要再按错那个“自爆装置”了----这个研究室也有这个装置呢。
  

海贼王596 兄弟、伙伴结成的彩虹

看来,先前我分析弗兰奇的能源题目还是没有猜对----弗兰奇的能源还是可乐---至少是以此为主,想想,这实在也是弗兰奇的特殊和标志之一呢,标志性的东西还是不要改变的好。
  

海贼王596 兄弟、伙伴结成的彩虹

⑥乌索普,以前由强人猜测他会把肥肉变成肌肉,果然如此呢!只是乌索普给我们的一贯来的形象,可千万不要改变成“斯瓦辛格式的形象”啊,囧。
  

海贼王596 兄弟、伙伴结成的彩虹

那些攻击性强且能迅速长大的植物种子,是不是蕴含着可以瞬间变强的巨大能量呢?假如是,那么对善于利用各种工具的乌索普来说,可是提升战力的好东西。
  

海贼王596 兄弟、伙伴结成的彩虹

把摄取的能量转化为气力,结合有利的道具,要变强的心声和觉悟,无疑都是乌索普增强的因素,是他成为真正的“阻击王”的条件。

⑦罗宾,她还是一如既往的谨慎,哪怕是到了路飞的老爸的手下的船上,都一直保持应有的警惕心,这也是她能在追杀和通缉的20年里可以生存下来的原因。

海贼王596 兄弟、伙伴结成的彩虹

罗宾的变强除了历史和考古方面的知识,她的觉悟和与龙的会面,希看可以在战力上多少有些提升。

3,一些细节

赫拉克斯勒,说话时总带着一个字“嗯”,这样的语气是不是有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就是因佩尔大监狱的小萨迪!----四只巨大的、觉醒状态的狱卒兽的指挥者,也很喜欢在说话里,夹带“嗯”。那么,这个赫拉克斯勒和因佩尔的小萨迪,应该是有什么联系的,期待今后的剧情。
  

海贼王596 兄弟、伙伴结成的彩虹

机关岛离香波迪群岛的路程,一般要一个月以上,所以“猩猩大佐”对弗兰奇的出现在这里,表示很不解呢。
  

海贼王596 兄弟、伙伴结成的彩虹

相关动漫:《海贼王X美食的俘虏1小时特别篇2》《海贼战队豪快者vs宇宙刑事卡邦》《海贼王剧场版合集》《暴力宇宙海贼》《海贼王剧场版第10弹强者世界前传第0话

上一篇:Grand news第三十四期《SPECTRUM》 下一篇:关于香吉身世,索隆师傅,第十人与凯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