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妖精的尾巴:新单行本封面致敬海贼王:

妖精的尾巴:新单行本封面致敬海贼王:

真岛浩人气少年漫画《妖精的尾巴》最新单行本第50卷即将于7月17日发售。熟悉本作的配头一眼就能看出新刊的封面即是第1卷的翻版。然则,真岛浩的这一做法其实是在向尾田荣一郎的《海贼王》致敬。

《妖精的尾巴》第1卷封面↓

《妖精的尾巴》新单行本封面致敬《海贼王》

即将于7月17日出书的第50卷封面↓

《妖精的尾巴》新单行本封面致敬《海贼王》

可以看到第1卷和第50卷的封面图无论是构图仍旧人物都是一样的。这样一对比就能看出真岛浩这些年画风由少年系向萌系的进化。第1卷是故事刚才入手下手的时辰,而第50卷则告诉所有任务暂告段落,故事又一次从新。作为留念,真岛浩有心采取了与第1卷封面类似的构图和脚色。

其实这样的做法尾田荣一郎在《海贼王》中也用过。下面两张图即是《海贼王》单行本第1卷和第61卷的封面。第61卷封面图上的路飞、奈美、索隆都与第1卷封面图一样,然则却多了更多在旅途中结识的同伴,既动听又温馨。

《海贼王》第1卷↓

《妖精的尾巴》新单行本封面致敬《海贼王》

《海贼王》第61卷↓

《妖精的尾巴》新单行本封面致敬《海贼王》

其它,畑健二郎的代表作《旋风管家》2014年10月迎来连载10周年的时辰,也曾在连载杂志《周刊少年SUNDAY》上重现了连载第1话时的封面。

《妖精的尾巴》新单行本封面致敬《海贼王》

  《妖精的尾巴:新单行本封面致敬海贼王:》由: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伯爵与妖精》《gdgd妖精s》《gdgds妖精 第二季》《莉露莉露妖精莉露 妖》《机器化的妖精们

上一篇:少女与战车:圣地巡礼指南发售 下一篇:日本议员全方位解读“儿童色情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