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海贼王595分析,大胃女!

海贼王595分析,大胃女!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海贼王595分析,大胃女!

大家都知道黑胡子要将大胃女交给海军跟海军换一艄军舰,条件已经讲好了,海军也已经答应了交换。

但是出乎黑胡子意料的是大将赤犬亲身送军舰来,从上图可以看出黑胡子他们根本就没有料到赤犬会送军舰来的。

黑胡子说过假如将大胃女交给ZF那ZF是稳赚不陪的,那为什么还要派赤犬带军舰往呢?是要剿灭黑胡子?

又或赤犬根本就不是ZF叫他往的者为了大胃女的安全而是他自己要往的?

先谈谈第一个题目,剿灭黑胡子。

固然黑胡子在大事件中受了重伤但他的船员们个个都不是吃素的。

不过要是真的开打的话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当时的场地对赤犬他们很有利再加上随时有援军来支援,没十足的把握黑胡子是不敢拼的,所以只有选择开溜,这个可能性排除.

海贼王595分析,大胃女!

从赤犬跟大胃女说的话可以看出他们以前是熟悉的。

而且关系可能很不一般,“当听到你从政府那里逃走了的时候老夫的背也凉了呢”赤犬的这句话很耐人寻味。

可以用很多种意思往理解,大家留意他说的是政府那里不是海军那里。

假如说在海军那里逃走的话就很好理解说明大胃女以前被海军抓过然后逃走了。

但他说的是政府那里,也许是大胃女以前在政府部分工作的知道了政府什么不能告人的秘密被政府追杀才论为海贼的。

后面那句,“不过一切都已经结束了”。跟前面的猜测的连起来我是这样想的。

大胃女以前在政府工作不小心知道了个大秘密这个秘密就是政府跟黑胡子勾结将艾斯捉住交给政府引白胡子来救艾斯顺便除掉白胡子从而引发大事件的发生,大胃女知道后就离开了政府往做海贼想进进新世界将这个秘密告诉白胡子,但没等她进到新世界大事件就已经发生了。

白胡子也被政府按原计划除掉了。

所以赤犬才说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至于大胃女为什么要不顾一切的要将秘密告诉白胡子,可能白胡子以前对他有恩,就像甚平。

(不赞同的大家就当YY好了.......)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read-htm-tid-34405-fpage-2.html

相关动漫:《海贼王OVA-RomanceDawn》《海贼战队豪快者》《暴力宇宙海贼》《海贼王》《海贼王 梅丽断章 另一位同伴的故事

上一篇:“赤犬”萨卡斯基具体分析 下一篇:海贼王版等咱有钱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