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奥斯卡女配有望参演黑豹: 饰黑豹恋人

奥斯卡女配有望参演黑豹: 饰黑豹恋人

如今《美国队长3》正在国内酷热上映中,想必列位超等俊杰粉必然都看得极度过瘾!看完《美国队长3》后,必然有良多配头等候一部叫《利剑豹》的片子,这部单人片子曝出新选角动态:露皮塔·尼永奥正洽谈出演利剑豹的情人,具体脚色未颁发,先看两人合影考试下般不般配吧。

奥斯卡女配有望参演《黑豹》 饰黑豹恋人

奥斯卡女配有望参演《黑豹》 饰黑豹恋人

据悉,《利剑豹》片子2018.2.2北美上映,由《弗鲁特韦尔车站》《奎迪》导演瑞恩·库格勒执导及写脚本,查德威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连续饰利剑豹T"Challa,应是告诉年老的国王在他的王国瓦坎达的故事。提及利剑豹的情人,良多人萌漫画中的他和狂风女,但他俩已离婚,加上狂风女片子版权在福斯,以是尼永奥的脚色应不会是她。不外博斯曼本人多次说到狂风女,还以"my lady"相等,陛下说什么即是什么,也等候将来能看到两人在片子中邂逅。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鲁邦三世:卡里奥斯特罗之城》《鲁邦三世卡里奥斯特罗之城

上一篇:威廉·达福加盟正义联盟: 海王戏份重编 下一篇:毛利小五郎才是人生赢家 不用干活就月收入30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