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兽:入围!奥斯卡公布最佳视效竞争名单

魔兽:入围!奥斯卡公布最佳视效竞争名单

到了岁尾,各行各业都入手下手了岁首年月大清点,片子业也不破例。近日,备受存眷的世界驰誉片子奖项“奥斯卡”颁发了最佳视效竞争长名单,名单中包罗《魔兽》在内的20部影片均入围。

《魔兽》入围!奥斯卡公布最佳视效竞争名单

近日,美国片子学院颁发了加入本届奥斯卡最佳视觉结果奖争夺的20部初选影片名单,个中包罗《奇幻丛林》《奇异博士》《奇奥动物在那边》等殊效吃重的片子。在尚未公映的影片中,《星球大战别传:侠盗一号》与《太空旅客》提前被奥斯卡评委纳入考量。

《魔兽》入围!奥斯卡公布最佳视效竞争名单

长名单中共浮现6部超等俊杰片子,个中DC漫改片子占两部,漫威漫改片子占4部。莱卡出品的定格动画《久保与二弦琴》是唯逐个部入围的动画片子。依照真实事变改编的影片《萨利机长》也以最小的殊效运用率脱颖而出。美国片子学院将在数周之后把这份入围名单缩小到10部片子,并在2017年1月24日发布最终提名名单。

奥斯卡最佳视觉结果奖初选名单:

《爱丽丝梦游瑶池2》

《莅临》

《圆梦巨人》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

《美国队长3:内战》

《死侍》

《深海大难》

《奇异博士》

《奇奥动物在那边》

《独立日2》

《奇幻丛林》

《久保与二弦琴》

《佩蜜斯的奇幻城堡》

《太空旅客》

《星球大战别传:侠盗一号》

《星际迷航3:凌驾星辰》

《X特遣队》

《萨利机长》

《魔兽》

《X战警:天启》

《魔兽》入围!奥斯卡公布最佳视效竞争名单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颜值高+家务万能 最想推倒的人果然是新垣结衣! 下一篇:工口同人志写作者住址 不会被抄水表请喝茶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