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界奥斯卡——东京动画奖2015详情公布

动画界奥斯卡——东京动画奖2015详情公布

在2014年举行第一届之后,东京动画大奖盛典(TAAF)也确定将在来岁连续登场。依照官方设想,2015年的TAAF将在3月19日~23日之间举办,而且会场仍旧和往年一样选择了东京TOHO剧院日本桥。本次的主办方将是东京动画大奖盛典组委会以及个体社团法人日本动画协会。

动画界奥斯卡——东京动画奖2015详情公布

TAAF的前身是东京动画嘉年华,该举止曾经在2002~2013年时代举办。而陪伴着动画嘉年华的解散,这项举止也升华为了国际片子节。以是当然来岁才是第二届举止,但包罗短篇动画奖、年度动画奖、终身造诣奖等奖项也都有着逾越10年的汗青了。

而且从2014年入手下手,官方新增设了长篇片子奖,事先组委会不仅约请到了法国动画大家米休·欧斯洛,包罗高畑勲导演、富野由悠季导演等知名业界人士也都在受邀的行列。而这项举止也为动画文化的传达供应了优良平台。

而有了往年举行举止的经验,TAAF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存眷。今朝加入初选的短篇作品已经逾越了1200件,来自于60多个国度和区域。这一数字也是之前的2倍之多。

另一方面,置信良多动画粉丝乡村存眷年度动画的评选吧。这也是用于惩处前一年最优秀贸易动画而配置的奖项。在2014年的评选中,《刮风了》与《侵陵的巨人》分袂取得了剧院版和TV动画局部的大奖。而毫无疑问,它们都是激起无数话题的经典之作。

与此同时,依照动画粉丝投票选出的动画粉丝奖也将在来岁连续被沿用。今朝投票任务已经全面启动了,网友可以每天为自身喜爱的作品投上一票,置信这也将进一步晋升盛典的活力。而在往年的评选中,本奖项的最大赢家是《纸箱战机WARS》,其它《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 和《战勇。》分获2、3位。

东京动画大奖盛典2015

光阴: 2015 年3月19日(周四)~ 3月23 日(周一)

会场:东京TOHO剧院日本桥

主办:东京动画大奖盛典组委会/个体社团法人日本动画协会

奇特代替:东毂下

支撑:外务省、不雅观光厅、经济财富省、文化厅、中央区、国际交流基金、日本当局不雅观光局(JNTO)日本商业振兴机构

正文已

相关动漫:《动画锻炼!EX》《封神榜1975动画版》《黑客帝国动画版》《动画进行时》《黑岩射手TV动画

上一篇:有生之年!Angel Beats!:海量新企划公布 下一篇:不朽的百年传奇!进击的巨人:责编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