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画风激萌!奥斯卡提名动画短片守坝员:将拍长片

画风激萌!奥斯卡提名动画短片守坝员:将拍长片

据外媒报道,2016年取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提名的《守坝员》即将被淘汰为一部片子长片。20世纪福克斯和原版短片的建筑公司Tonko House将连袂建筑这部动画片子。

画风激萌!奥斯卡提名动画短片《守坝员》将拍长片

《守坝员》告诉了一个极度温馨的故事。故事的西崽公是一只小猪,小猪继承了家眷使命,负责大坝劣势车的日常运行与回护,因此身上老是弄得很脏。而又因为小猪还要上学,在学校的时辰,他每每由于身上脏兮兮而受到同窗欺负。直到他碰见了学校新来的同窗——小狐狸。小狐狸喜欢绘画,他把那些欺负小猪的人都画在画里,而且有心把他们画得很丑。他成为小猪在学校里唯一的配头……

画风激萌!奥斯卡提名动画短片《守坝员》将拍长片

据悉,《守坝员》片子故事将依照短片的故事开头,告诉若干年之后发生的故事。影片将重要运用3D电脑动画,而且会有对黑。John Henry Hinkel负责脚本的创作,短片的导演Robert Kondo和Daisuke “Dice” Tsutsumi仍旧会担负长片版的导演。

画风激萌!奥斯卡提名动画短片《守坝员》将拍长片

这两位导演都是曾在皮克斯任务过的日裔艺术指导,加入过《玩具总带动3》《怪兽大学》等片的建筑。成立Tonko House公司后,他们环绕《守坝员》创作了一系列作品,除了动画短片外,尚有即将出书的《守坝员》三部曲绘本小说,以及2017年暑假在Hulu日本播出的《守坝员》10集动画电视剧。

画风激萌!奥斯卡提名动画短片《守坝员》将拍长片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奇动物:海外首日票房690万 魔法世界再掀传奇 下一篇:种草不能停!岛国推出美少女战士:水手V眼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