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是有搞头 X特遣队:斩获奥斯卡最佳化妆发型奖

还是有搞头 X特遣队:斩获奥斯卡最佳化妆发型奖

奥斯卡作为片子界最主要的奖项之一,一贯会受到良多存眷。当然超等俊杰片子还是在奥斯卡奖项上不受青睐,然则往年的奥斯卡奖项《X特遣队》仍旧作为代表拿下了个中一个奖项。

还是有搞头 《X特遣队》斩获奥斯卡最佳化妆发型奖

DC大片《X特遣队》当然影片质量饱受诟病,然则对于把漫画中的经典反派的形象从新再而今片子当中这一点上,《X特遣队》显然做得相当不错,以是拿下了本届奥斯卡的最佳化装和发型奖。

还是有搞头 《X特遣队》斩获奥斯卡最佳化妆发型奖

华纳大片《奇奥动物在那边》取得最佳装扮设想奖。这是柯琳·阿特伍德第四次获奖,之前《爱丽丝梦游瑶池》《芝加哥》《艺伎回首录》也曾获最佳装扮设想奖。而柯琳·阿特伍德被记者们问道是若何对待《哈利·波特》系列的第一次获奖时,柯琳透露表现自身没有心识到《哈利·波特》从没得过奥斯卡奖,她以为也许是由于本片设定在1920年月,才让她有更多的施展空间吧。

还是有搞头 《X特遣队》斩获奥斯卡最佳化妆发型奖

除此之外,迪士尼《奇幻丛林》无挂念拿下最佳视觉结果奖,《奇幻丛林》是一部依照“动画片体式格局建筑”的真人片子。制片方没有采取电脑殊效与真实丛林融合的办法,而是构建出整个假造的丛林,片中有声有色、难辨真假的动物脚色让人惊叹。

还是有搞头 《X特遣队》斩获奥斯卡最佳化妆发型奖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粉红18禁哆啦A梦:?小学生要与大哥哥谈恋爱 下一篇:不想被腰斩 JUMP:新人漫画家压力太大引争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