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岛国又有变态商品!女学生拖鞋香味的香水

岛国又有变态商品!女学生拖鞋香味的香水

熟悉日本文化的小同伴们可能清楚,日本人平易近每每推出一些让人匪夷所思的商品来。譬喻,滴眼药水的撑子,制止雨水打湿鞋子的细雨伞之类的。而近期,Tamatoys又出品了一系列反常喷鼻香水。今日,企鹅娘在这里重要给巨匠引见一下“女学生的拖鞋喷鼻香”味和“女学生的水手服”味。

岛国又有变态商品!女学生拖鞋香味的香水

“女学生的拖鞋喷鼻香”味的这款喷鼻香水完全再现了女孩子穿了3年拖鞋的味道。这款喷鼻香水在建筑初期的时辰,碰见了良多技巧性的问题。譬喻,若何更好的将女孩子的拖鞋的“喷鼻香味”生活,而把拖鞋自身的橡胶味和脚臭味去失落;喷鼻香水在研发进程中,提纯出的味道感觉跟药品的味道一样,让人很不舒服。不外,施行组经由多次蒸馏提纯终于降服了这些技巧性难题,并顺遂将这款新品推向了市场。采办这款喷鼻香水的小同伴评论道:“刚入手下手用的时辰心理尚有点立功感,不外开初爱上了这个味道。”

岛国又有变态商品!女学生拖鞋香味的香水

相比而言,喜欢“女学生的水手服”味道的人要更多一点。这款喷鼻香水是提纯了女孩子穿了良久的水手服上面的体喷鼻香。和上面引见的那款喷鼻香水一样,这款喷鼻香水在建筑的时辰也碰见了良多简朴的技巧性问题。究竟,因为水手服的笼盖面较大,喷鼻香水在建筑进程中要思索到诸多问题。像是若何将女孩子发丝的清喷鼻香,颈部出汗的味道都体现出来;并且,女孩子的水手服长期不穿,晾晒在皮相,味道也会浮现更动,若何体现出这一点也是一个重浩劫题。所幸,研发的技巧职员都很给力,将这些难题都被逐个拾掇了,并最终推向了市场和小同伴们晤面。有网友在网上评价这款喷鼻香水道:“我已经等候这款喷鼻香水推出良久了,果真幸不辱命,味道很好呢。”

虽然,Tamatoys系列反常喷鼻香水不止这两种,尚有“猥贱的巨细姐的体喷鼻香”和“女高中生的腋下的喷鼻香味”等,感喜好的小同伴可以自行搜刮采办哦。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讨论:这两部动漫的主人公互换也没问题吧? 下一篇:震惊了!小美人鱼礼服的大秘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