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禽兽不如!岛国母亲把未成年女儿卖给七旬老头

禽兽不如!岛国母亲把未成年女儿卖给七旬老头

对母亲而言,子女应该是是自身最主要的人。但比来岛国却发生了一件令人气忿的任务,日本一位母亲为了1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18元),竟然让未成年的初三女儿与72岁的老头发生关连。这件事当即受到了良多网友的热议。

禽兽不如!岛国母亲把未成年女儿卖给七旬老头

3月17日,日本岐阜县警南边署以涉嫌违反儿童福祉法为由,将爱知县稻泽市一名担负护理任务的母亲(40岁)送检,这名母亲因违反儿童买春/色情禁止法等罪被指控。她曾将初三的长女(15岁)卖给了一名男性熟人(72岁)。据悉,长女取得了1万日元(约合618元人平易近币)的待遇,个中有局部交给了母亲。对此我们就来看看岛国网友们的见识吧。

禽兽不如!岛国母亲把未成年女儿卖给七旬老头

2: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7/03/17(金)

好廉价。

3: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7/03/17(金)

我要去一趟岐阜。

5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7/03/17(金)

看得我都想买了。

7: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7/03/17(金)

老头目没有被拘系吗?

13: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7/03/17(金)

用自身的身段去赢利啊!忘八大妈。尽量40岁了仍旧有人须要的吧。

17: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7/03/17(金)

跟那把年数的老头啪,内心会有暗影吧。

18: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7/03/17(金)

这么廉价的话应该是大丑女吧,若何很可爱的话,这个老头的人生幸福度挺高呢。

24: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7/03/17(金)

1万块卖自身的亲女儿……

26: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7/03/17(金)

身世在底层家庭的话,人生没希望的概率挺大呢,然后这女儿的不幸又会轮回。

31: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7/03/17(金)

太廉价了,好可怜。

37: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7/03/17(金)

真是人渣啊!

38:風吹けば名無し@\(^o^)/ : 2017/03/17(金)

《黑夜行》不成避。

禽兽不如!岛国母亲把未成年女儿卖给七旬老头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CLAMP版热血街区:漫画开始连载 将推出Flash动画 下一篇:银魂:真人电影公布大量幕后照 定春将使用全CG制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