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岛国现吉祥物“肥机”!网友被萌到把持不住

岛国现吉祥物“肥机”!网友被萌到把持不住

近日,大阪国际(伊丹)机场浮现了一只名为“そらやん”的“肥机”不祥物,以飞机为真相,带着短而肥的萌萌哒小同党,而且拥有着与熊本熊大相径庭的高原红,这大体即是可爱到飞起的感觉吧!不得不说,岛国真是一个卖萌无下限。

岛国惊现新吉祥物“肥机”!可爱到飞起

岛国惊现新吉祥物“肥机”!可爱到飞起

岛国惊现新吉祥物“肥机”!可爱到飞起

肥肥的小同党被网友们戏称为“胳肢窝下的两筒卷纸”,也有不少有轻细恐高症的网友透露表现“若何有这样的不祥物可以思索测验考试一次飞机出行”,以至有人说“肥机酱像刚才出炉的黑面包,显得熊本熊又老又叼又利剑”。你们这样看待曾经的网红熊本熊会哭的好嘛!

岛国惊现新吉祥物“肥机”!可爱到飞起

当然为熊本熊打行侠仗义,然则企鹅娘也觉得肥机酱更萌啊~我们果真是生产在一个看脸的世界啊,以至有推主为新晋网红肥机酱专门画了微漫画:“喔~灰走咯~”,そらやん一脸呆萌地说道。果真肥机酱二次元化了之后愈加的萌了呢。不外这艘耷拉着眼皮,看上去极度没劲头的飞机真让人有点不敢乘坐,该不会飞到一半就懒洋洋地着陆了吧……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偶像大师ML:因宅男违规拍照而撤去车站海报 下一篇:周末票房:柯南:压倒小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